close
喔~買尬,聽說大樓冷氣明天會裝好新機器。
很好。
真的太好了…
今天的晚餐是一碗『仙草冰』。
飯可以不吃,但冰不能不吃!!!因為我快要融化了~
也好啦,不然夏天都到了還油滋滋的很嚇人捏~不吃飯會瘦會瘦會瘦(無限跳針中)
只是下班以後,我真的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啊!(繼續無限跳針中)
餓到前胸貼後背(騙子!那距離超遠的還想假!)
餓到瘋言瘋語:我食欲旺盛是因為我正在登大人啊!(皮諾丘接班人?)


老大很機車,明明有吃便當、有吃冰,剛才也跟著喊他在登大人所以也肚子餓。
沒好氣的回答『是啊,你登大人登到要摸摸頭都要人助跑才摸得到了,你再登大人下去吧!』
「我知道妳最好了!」
 『哼,這種開頭語通常信不得!』
「煮碗麵來吃吧!」
 『可以啊!來拿啊,我還可以幫你加蛋,但是前提是,你要先跨過龍龍那關才進得來~』
「一 一”不用了,我自己動手比較快…」
這時候龍龍真的是我們家的好伴侶啊!
但我們還是不自覺的聊到過年的義大利麵…越聊我越覺得,我快變神了,餓到超然就是講食物可以講到很興奮,接下來就是,老大真的凍沒條跑去煮麵,我嘛…不餓了,我已經超越了餓的感官了,贊…


今天微微的忙,很開心~
但是新人規劃報告我還沒打啊!!!一個字也沒打啊!!!我死定了…
怎麼辦啦…我需要靈感…唔唔…
我正在聽著Chet Gilberto的Girl From Ipanedma,這種悠閒好像不適合想公事捏…
沒錯沒錯!這麼想就對了!!反正…還有明天…最後的死線Dead-Line(誤)哈…


好開心好開心~明天再一天~~就休假2天囉~~~
聽完這張專輯…再來把報告孵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