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們跑團,叫黑暗騎士團。
華納威秀晚上8點55分的場次。
生平第一次這麼浩大的電影團哩!
電影團團員:小彩、小彩的男友、雁麻、小靖、+宏、榮少、ㄚ杰、小草弟、4尾、喵喵、婕、婕的男友、雅、雅的未婚夫、我。
起床後,因為熱得滿身汗,洗了個澡,就接到老大打來問飲料跟爆米花要哪種的,然後預點完後,跟老大說我不會早到跟他們會合,因為我要偷跑去原姐姐上次推薦給我的咖啡實驗室,結果笨老大想跟,又嫌遠,我就不給他去,說頂多幫他外帶一杯,因為我想獨享咖啡的悠閒時光!
結果…好不巧……下班時間,所以店內滿座…害我只好很恨的買兩杯外帶…
而且店裡有一個傢伙很沒禮貌,不曉得什麼原因,竟然拿著相機對著我,很生氣瞪到他把相機收起來…

然後帶著兩杯外帶咖啡,騎去華納那邊繞停車位…繞好久…快昏倒了…
終於在三越A11館後面那裡找到一個停車位,就打電話問大家在哪,『老大~你們在哪?』
「咦?怎麼?妳到了喔?不是要去喝咖啡嗎?」
 『嘿啦!滿座啦!沒位子啦!!』
「哈哈哈哈哈!!!」
 『機車…』
然後~因為早班的同事已經先幫大家訂好票的關係~我們大家聊好久才去領飲料、爆米花~
真好真好~都有計劃的咧~都不用排隊~超好的~

我是個不會寫影評的人,但是我真的要說,我真的很不愛動作片,但是真的超好看的啦!!
而且,那個蝙蝠車壞掉的時候,彈跳程序竟然是變那台超帥的蝙蝠機車!!我差點跳起來!好帥好帥好帥呀!!
小丑的角色真的算是整部戲的靈魂,我整部戲被感動到的地方,應該算是小丑在兩艘渡輪上安裝炸藥的橋段了。
一艘是善良老百姓,一艘載的全是罪犯,各有一個引爆器可引爆對方的船,若午夜十二點前,沒有一艘被引爆的話,小丑會把它們全引爆。

我很想要把劇情描述下來,但是好難…因為那真的要由那一幕幕親眼去感受,才會被touch到…
對不起大家…我真的很遜不會寫…



看完電影後~換我當跟屁蟲~跟著ㄚ杰去中班的夜宵團,沒負責吃只負責去聊天。
沒想到聽到了一件,令我很難過很難過的事。

前幾天才在聽咕嫂說,現在家裡只有養貓,但她其實很喜歡狗,妞妞現在也大了,她想要再養隻狗,但不曉得養什麼好,我只笑笑,覺得不管什麼種類的,即使領養到的,有緣就會是好狗狗。
但是,ㄚ哲說的事就是,因為咕嫂好不容易懷了妞妞的時候,咕咕家裡那時有兩隻狗狗,因為寶路事件的關係,兩隻狗狗的狀況很不好,咕咕就託ㄚ哲幫忙,他們兩個人開著車,把那兩隻狗…帶去放生…
我……前幾天又聽到他們想養狗……現在又聽到原來他們本來有狗,但是狗是這樣的原因不在的…
我覺得很難過…很沉重…
狗狗病了…就丟掉?現在小孩大了,所以再養,若是狗狗又老了、又病了呢?…

大家聊到一點多離開的時候,我路上還在跟老大唸,說我知道這件事以後,心裡面很不舒服…
哎……真的……平常妞妞發燒、感冒,他們就緊張凌晨下班後帶去掛急診,但怎麼不會把小孩帶去放生啊?!
狗就不是生命嗎?!
只是…這是私事,我不能影響到日後公事上的配合,但我知道,老大也知道,我這人嘛~可能以後,對他們倆夫婦的為人,就會打上折扣…尤其,我真的很恨製造流浪狗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