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中午和寶貝們約唱歌。
中午…約中午通常代表小的沒得睡。
所以…也就真的沒睡!30個小時耶…
因為是中午,也只有我們四個女生的關係,沒喝到茫的地步,只有小酌幾杯當開開嗓。
今天芳說,在煩一件事,那就是…馬鈴薯的奶奶癌症已經後期有點危險,老人家要急著看他們結婚。
於是乎,兩個一開始交往到預計婚期未滿一年的新人,要出爐了!又一對!我的媽啊!!
還是要很慎重的說,芳,妳是我麻吉,我一定會排假去參加給妳炸的!
只是趕著結婚,這陣子他們小倆口會很忙很累,我們以後約出去不曉得芳還會不會有空咧。
要幸福唷!老闆!老闆娘!


今天唱歌的時候,我們四個女人跟瘋子一樣,連什麼月琴、熱情的沙漠…都點下去了。
咱們也喝不多,就開噪而已,薰一直想把我鬧到掉眼淚,但是,薰的功力太差了,哈哈,沒茫不會哭的啦!
8月才開始,我們就已經在盤算9月中秋要去烤肉的事了,我還記得去年我跟小湘洗筊白筍、金針菇…,然後手工在那裡捲一包包的奶油金針菇,好快,就這樣一年到了呢~


唔~回正題~
今天很開心的把最近狂在聽的眼淚笑了給唱成功嚕~
芳又有叫我點幹嘛來開嗓~

總之咱們唱完歌後,又去了我表妹的店,我又敗了一件娃娃裝,湘敗了一件超好看超辣的洋裝…
我是損友~~~我帶小湘去敗家
約好不給男生跟,所以HG還在那抱怨說唱這麼high又狂街,害他一個人當孤獨老人…
哈…
是真的玩得很開心,吼到喉嚨都快破掉了,下次還要偷偷約~哈~
只是回來後真的很睏,就睡了4個多小時,正好等到同事們都下班~就又可以跑副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