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和啾的報告終於又被約談了N次。
所以我們焦頭爛額了幾天。
休假休得不安穩,又抓緊時間寫,寫一段就傳給ㄚ杰看一下,明天和啾約好,交出去前彼此都先看一下對方的。
不能再被退下去了,因為,我真的,掉了2公斤…
忙、煩躁,上班的時候最高紀錄一個下午到晚上,18盎司的水壺,我喝了5壺…
在家打報告也沒閒著,也不停的倒水喝…食欲…哪去了?!
威廉一直吵要出去玩、玩水,我真的沒辦法…我真的好累…
睡沒幾小時就會惡夢連連,滿身冷汗…


想要神清氣爽上班?難…
所以我已經好幾次早點起來洗好澡,先去洗頭給她們按摩一下,才能掛著黑眼圈上班…
我還能活著,真是一件好事啊!!!


這個星期,+宏、ㄚ杰、可愛都升官哩,恭喜恭喜!
出馬凹請客?這是一定要的啦!
那這個月,雁麻在我考核表上提字耶~
聲稱丫嬛『已可得心應手處理棘手玩家』
我也要拍拍手,開心的啦!
那就歡喜甘願孵報告…我會變 瘦 子...
哎…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