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才到家…
因為5號晚上23點又是錢貴生日趴~小湘生日~
我們凌晨下班開完會才到,我們是【閏八月而不是九月】生日的幾隻,被灌得有點點小慘。
我是還好,吼吼歌就沒事嚕,只是…今天又被大家逗哭了…
原本大家講好,生日的人太多,要是又要送來送去大家太破費又沒必要,那今年通通不要送!
沒想到,我拿到了大家送的那一大袋超漂亮包裝的當下,哭出來了…
難怪下班ㄚ杰叫我跟著他跟小鋒一起坐計程車過去,可能是怕我茫,再來也是怕我又會哭慘,預謀!他一定有份兒!
禮物放我腿上的時候,整個呆住…謝謝大家,真的,謝謝你們對我的偏心,丫嬛真的很感動!這份Only for me的偏心…


一個超漂亮超漂亮的提包,我真的很喜歡!
一個超有質感的菸盒,我爆喜歡!
大家的貼心,姐妹們的熱情擁抱,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趴…一直到現在邊打還在覺得,我怎麼這麼幸福有這麼多好同事,眼淚還是不小心一直掉…

芳、小湘、小薰今天跟我說平常我一副大姐頭的樣子在照顧大家,但不曉得怎的,只要一離開公司,我們私下聚會的時候,她們就覺得我像小妹妹一樣,就很想給我一個抱抱,覺得我很欠人照顧的樣子。
我啊…不曉得耶…就覺得在公司,大家就像小妹妹啊!有什麼問題會問我,要我幫忙,我真的也是很開心可以照顧大家,那就變大姐頭了啊~
總之,我現在非常睏。

今天參加生日趴的寶貝們:小湘、HG、芳、馬鈴薯、小薰、帥佐、可愛、ㄚ杰、雁麻、啾、小米、小黑、二師兄、小鋒、4尾、小羽、小古。


後續補充一下,我們家小羽喝超茫的啦!最後喊新加坡拳的時候每拳都出布…馬鈴薯又很壞一直不破她的梗,害我在旁邊笑到快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