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說

我真的

不是故意的

08年拿到的7月還8月才捨得拿出來用的

dior3.jpg

最值錢的就是櫻桃臉上的cd對嗎?

很好

11月那朵綠色小花就莫名的消失了

哪天消失的我怎會知道?

我會知道的話它就不會離我而去了!

今年1月中我發現,喵!!!真的!!櫻桃也不見了?!!! 我真的想對著鏡子罵自己髒話!

我 真 的 很 久 沒 喝 了 !!!

但它是怎麼不見的啦!!!!!吼!!!!!

 

(之前被我謀殺,以相同手法的,是米妮頭型的迪士尼鑰匙圈。小配件是有掛著米妮的蝴蝶結、手套、高跟鞋、裙子。

對! 猜對了! 配件全是一個個掉的! 直到後來就只剩米妮的頭型...嘆)

 

 

好吧,那既然不見了,鑰匙還是要有鑰匙圈的,對嗎?

嗯,是的,我選上了coach

就是它

coacch1.jpg

很可愛對不對?快點頭!因為它是迷你相本耶!!

真的超可愛的對不對!!快點點頭如搗蒜!!!

 

你要問我它能陪我多久?

天曉得!

我希望小星星不要掉…拜託…我會淑女一點的…

真的真的,陪我久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