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感覺上這間公司哩~嗯~勾心鬥角之類的,好像更嚴重嚕。

但是很開心的,有2個年紀相仿的女生,我們很聊得來XD

小夜班的2個女生、2個男生可能因為沒有直接利害關係之類的,但我也覺得他們很好相處。

當然當然,有可以說悄悄話、或是可以吐吐苦水的同伴,工作就會開心多。

 

其實工作嘛,也工作得夠久了,早也知道有這些勾心鬥角之類的事。

就當它是~俗事吧!

學東西方面,還好,不是很難,雖然GM工具還沒完全中文化(什麼叫沒完全,明明99%都是英文),但是好險本丫嬛還懂一點英文,所以還算游刃有餘囉。

值CS線的時候,該說以前被操很兇,所以現在不覺得怎麼樣嗎?

真是好險,因為,完全沒啥時間對我們做教育訓練呢~

只是…兩天了…這兩天都講到燒聲

 

『先生,要請您將遊戲程式的安裝路徑更改一下唷,不然不能正常執行』

   「喔,要怎麼改,妳教我。」

『您可以直接移動資料夾,或是改名稱都可以』

   「我不會耶,我聽不懂」

『您可以將遊戲程式資料夾,點一下左鍵,選複製或剪下都可以……好了嗎?』

   「什麼啊,妳教我用好不好?我不會」

『您回到資料夾了嗎?』

   「吼! 烏告麻煩,算了算了!」

(嘟嘟嘟嘟……)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真的差點翻桌了!

 

再不然還有一個要請玩家提供電腦配備的時候,玩家回答我「什麼東西啊,妳直接幫我看好不好?」

『嗯? 您的意思是? 客服直接幫你用【看】的?』

   「對啊!」

『…不好意思…因為現階段沒有這樣的技術,所以才需要請您協助提供,請問您現在看到的記憶體是多少?』

   「啊…好難喔,我等我朋友來再叫他幫我打電話好了」

『喔…好的,謝謝您…』

 

 

Angel說,我已經超有耐心了,對啊…只是…快爆炸了…

 

我們3個已經約定好了,有什麼不開心、有什麼委屈,我們就私下偷偷講,因為…咱們的主管小恐怖!

他今天竟然m我「妳有什麼工作不要自己一個人做,丟給**,因為我發現他會摸魚,妳有時候也要丟給他做啊,要是妳發現的話跟我講,我要抓他!」

銬…本丫嬛是這種人嗎…

別人過不過得了試用期,不是靠我抓耙子的,我只知道,我們都很努力,如果不努力的人,我也不會去背後刺一刀的,各憑造化。

 

有時候回想起來,便會感謝之前得到的訓練、指導,這令我耐操!好用!(嘖…)

最近大家真的都好忙、好累,我也是…

可是,一樣在值勤,我邊在做事,有被看到,應該吧。

讓我們一起為這位,被主管盯上的同仁默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