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字輩的颱風,據噗友說都粉有份量。

今天上班來回的黃包車車資都靠颱風假值班的宅經濟支付。

明天又一天呢~

果然,我們吃這行飯的,大家沒辦法出門的颱風天,真的超忙!

 

早上怕叫不到車,07:45起來就趕緊打55688,等客服接聽等超久的,沒想到跟我說「3分鐘」車就到…

趕緊選擇放棄,重撥一次跟客服說我要預約08:30,否則都還沒梳洗呢~

到公司的時候沒啥雨,但風真的超大,我的點點傘一直開花,但好險當時買點點傘的時候,選了抗強風的,骨架不致斷掉,甩一甩就回復原樣了。

到公司的時候,麵包一口都還沒啃,電話就開始狂響,一直到中午玩家用午餐的時間才稍停歇。

第一次接觸客服業的同事,講了句禁語『好像沒電話了』,我們開始摳摳摳敲桌面要他別鐵齒,以後不准講這句話,說時遲那時快,VIP專線馬上響了起來,害負責專線的同事差點罵髒話。

 

今天接到一通超豬哥玩家的來電,死不肯掛電話,然後開始說什麼覺得我不會因為他一直盧就語氣不耐煩,所以覺得很投緣,還問「下班有人送妳回家吧? 颱風很危險唷~」

     『有,謝謝。』   (OS:黃包車會送我回家)

「嗯,有就好,不然你們女生很容易被颱風吹走。」

     『不致於啦…』   (OS:不用小看本丫嬛的穩如泰山)

「咦? 那我問妳唷~有機會認識妳嗎?」

     『不好意思!』    (OS:再講下去我就要語氣不耐煩了)

「呵…問問而已, 因為不是每次打電話進去都是妳接的嘛~你們那裡有的客服很沒有耐心。對了,妳看得到我的資料的電話吧?」

     『是的,有什麼樣的問題嗎?』    (OS:我又不是傻的!我看你敢不敢講!)

「喔~沒有啦~ 那個~ 你們電話都有錄音對嗎?」

     『是的。』    (OS:我已經快要到臨界點了)

「嗯嗯,好~那沒什麼事了,颱風天上班真是辛苦妳了!」

     『別這麼說,謝謝您的來電,再見!』

電話切掉,我果然在MSN罵髒話給七萬聽了,哈…而且這個人也不是什麼台語口音的常態豬哥,怎麼會這麼肖

 

下班的時候車超難叫的,仔仔說他們也是,而且大家都是因為可以叫小黃,所以我們一次叫五台、仔仔說他們下班是一次叫六台。

 

23:00人事行政局公佈,明天又是颱風假。

小黃~!明天再麻煩您了! 颱風天開小黃真是辛苦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