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3.JPG

剪 超 多。

像之前我留了近兩年的頭髮,回家路上在桃園遠企附近買了一把髮圈,結果火車到台北、捷運到家附近,我就在進家門前去剪成20080314,仔仔剛好峇里島玩回來買了一堆雞蛋花髮飾給我,沒來由我剪短後自己買的+仔仔買的,一堆髮飾堆在籃子裡。

那之後留長了一點點跑去燙,去燙的原因是,我睡醒之後想燙頭髮。

後來又再燙是因為湘跟HG的婚禮所以又再燙,這兩次燙的捲度我同事都很喜歡,說超適合我,

 

第二次燙的捲度超捲,半年後還有捲度,但我又想換髮型,所以大致剪了一些些、燙了髮根。

這次幫我燙髮根的是我娘的朋友大力推薦的,沒想到,我超恨這髮型,是我自己整理吹直或是馬尾綁起來,我娘也不再敢說這設計師多好多好,我只希望趕快留長一點點後剪掉。

 

JOJO獨立開店後我還沒去找過她,我國小的時候剪加洗大概就980了,後來陸陸續續從1080漲到1280。

這次會去是因為20左右才買了新的髮圈,所以…一買就會想剪掉XD

JOJO說,她想幫我剪很短,我也只好點點頭,因為認識的關係,最後只收了我1200,開店後第一次來她店裡給她剪,快刀依舊,15分鐘就剪完了。

 

不曉得之前有沒有人給她剪過,她之前在羅曼奴,後來老闆開了二店給她跟另外兩個設計師顧,再到現在是JOJO自己開店了。

找不到可以拍好頭髮特色的角度,所以遲遲未拍下來,又或者是JOJO有在講我應該要換個顏色會更好看的關係。

現在髮色還沒退,不想緊接著染,好吧,那就等染完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