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日子過得很不像自己

我又有想要逃走的念頭

 

G跟V今天跑來打斷我,說要找我談五分鐘。

V說G跟小綺一直很推我,然後看工作表現上又不錯,她們要去跟小房間裡的說要拉我起來做function head,然後G又一直講說我平常都會回報一些目前產品線的狀況,她覺得很棒之類的啊,V又繼續講我工作處理上細心、耐心、有責任感。

我好無力,真的,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這裡,加上什麼回報,這些我以前就都會了,不是為了誰才做。

Eric離職,本來他們要找一個人調小夜,但不曉得為什麼阿法拒絕後沒來問我,我一直覺得要是我調了小夜會開心點。

但為什麼不問我?

要是我跟我娘說是公司要求我調的,就不會反對我又過日夜顛倒的日子,還真是難以如願。

 

 

五點多去跟小綺要了產包的東西要寄給玩家,小綺偷偷問我「為什麼G跟V要找妳,是不是妳要離職了?」

『蛤?…沒有啊』

 「沒關係啦,有人跟我講的,妳跟我說沒關係,妳有這個念頭對吧?」

『…是沒錯啦…』

 「沒有要離職最好,那她們為什麼找妳?」

『她們的意思好像是要我接,反正Eric走了。』

 「妳不喜歡那裡所以想走對不對? 如果我要求把妳調回來這裡,妳會想留下來嗎?」

『……』(詞窮)

 「沒關係啊!我本來就覺得妳真的不錯,不希望妳走」

『……』(再度詞窮)

 「嗯!那妳再想想看!」

 

 

想想想? 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為什麼想走? 我可以列出幾十個理由。

還沒走的原因是,G跟小綺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另一個原因是我真的好懶得找工作。

但要是留下來做Function head了,我不曉得我會不會快樂。

這裡的產品線,其實都是比較「老」的同事在做,才來不到半年,就要管他們一 一?

而且其實也很受他們的幫忙,接手才這麼快,但是…光是想到我要想辦法「帶」就頭好大。

要是…天下掉一個工作給我就好了,我就不用忙著煩惱了!

 

今天下班前,小忙一點點,因為今天又只有我跟Howard在值班,六點半才走,在門口遇到小房間裡面的,他竟然主動跟我說了聲再見,以前我都微笑帶過,因為他是坐小房間裡面的耶! 我只不過是個小客服,沒必要自討沒趣吧! 沒想到今天.....

啊啊啊!!!她們一定是去小房間裡講了!!!

 

 

明、後天是週末,我又來不及在這週末找到工作!

而且…什麼head! 還要整合所有班次的狀況什麼的…我…我後悔了…

我TMD幹嘛不能跟「老」的「皮」的一樣,就上班、下班就好…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