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種事嘛~

絕對要偷偷來!

怎樣?! 嚇到了吧?!

雖然很像是我會做的事,但放心,當事人不是我!~

當事人是傅多多vs.戴寶寶。

DSC00072.JPG

 

原本多多是一位男同事家養的狗狗,目前六個月大,但是男同事的媽媽覺得同時間帶兩隻小小狗很辛苦,就要他問問有沒有人也想養狗的。

阿曼達說要養,所以男同事就帶來送她了,雖然我們覺得是有譜啦,但就算了…因為,多多是女生!!

 

當然,我一直跳,開始叫阿曼達『未來的親家』。

因為我們家寶寶除了常常對我的棉被強*未邃(原因是會被我抓走)外,沒找到對象,鄰居中有一隻奶油色的公的長腸,每次看到寶寶都會吠,另一隻女生長腸也是紅棕色沒錯,但主人看起來很難親近,難以開口『嗨,鄰居,我家寶寶可以跟她結婚嗎?』所以…

就正當我開始想著是不是要讓寶寶跟寬寬一樣當公公,竟然出現了多多。

所以…我就幫寶寶私下訂親了。

 

阿曼達說多多也很粘,她一離開多多的視線,多多就會叫。

這點真的跟寶寶很像

 

總之,大家看到多多,都說跟寶寶很像,我也顧不得什麼了,俺要當婆婆!!但前提是,狗狗跟人也一樣,未來要看他們能不能好好相處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