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生氣。

除了生氣不曉得該有其他些什麼情緒。

 

Promise is promise.

Maybe.

 

 

總統就職宣誓,如果真有這麼一回事,就不會有A錢這檔事。

誰猜到台灣也出了馬可仕夫婦?

 

如果沒有劈腿這檔事,我看很多兩性關係的作家也不用混了。

也就是有八卦說嘴這檔事,才會有人這麼熱愛上班。

 

好不容易感冒好,但工作上的感冒啥時才要好?

生活上的感冒呢?

不曉得會不會到最後,我真的得要買張機票逃走…

馬的…累格到死的生活…

 

小人退散!!!

快要找不到我的積極了,黑黑一片,腳下踏的是啥都不知道,每天就睡覺、起床、上班、睡覺。

槓...

想要的? 不想要的?

我的人生就踏馬的一定要在那做window shopping嗎?

老是在試穿也不買,活該要遭白眼。

東挑西撿乾脆回家穿舊衣算了。

 

加點水想煮稀飯,但老是煮焦,那乾脆餓肚子吧。

 

如果唯一剩的一點美好,那可能只剩那麼一點了,我想。

踏~~~~馬~~~~的~~~~

真的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