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50.JPG

怎麼樣?可愛吧?

 

因為在公司位置已經固定,很少有機會換座位,而且只差沒寫一個『丫嬛寶座』在我的位置上。

所以等到過一陣子換一區Partition後,我要把這個從我的櫃子拿出來擺桌上。

真的爆可愛的吼?

這是用紅利換的

 

 

已經拼好是這個月的日期了。

 

DSC06751.JPG 

它有旁邊這一小排,綠色的、黃色的,可以在有約會的日子替代這些小圖片。

 

DSC06752.JPG 

好玩就是每個月可以自己拼。

收到當天,主CS跑來跟我講話的時候,我的桌上就醬子一堆積木,她一定在os「上班在玩玩具嘛?」

 

不曉得哪裡買得到,但反正紅利兌換的,不能挑色,隨機寄過來的蘋果綠,我看catalog上還有粉紅、粉藍,共三色。

很有童心的文具設計,而且也挺環保的,除非摔破或少一天日期,不然應該可以用好久。

我想起來小時候為了要組Lego的城堡,和仔仔差點打起來的回憶。

吳叔叔還有小吳叔叔超疼仔仔,他們常常買一整套超貴的給仔仔。

當然,小時候不玩洋娃娃的丫嬛,總是跟著趴在地上玩樂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