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來。

從第一次認真開始寫網誌到現在是近五年的時間。

搬家搬得好勤。

 

第一次搬家是因為不想被前男友找到、第二次搬定是因為天空系統不穩定。

anyway,從無名到天空再到痞客,在痞客已經605天了。

如果網誌像小孩,天哪!它一定是全天下最可怕、最沒氣質的小孩。

我的網誌絕對是恰奇!!

 

細細回想,這幾年來,我也長大了不少。

好不容易,找到了把我當阿飛的小蝴蝶的另一伴。

好不容易,學會了和姐妹們分憂解勞。

好不容易,找到了寫網誌也可以伴著微笑、伴著眼淚。

人哪,過得太幸福,就會這樣傻。

會想要去回顧點點滴滴。

 

謝謝大家一路上陪著丫嬛長大,謝謝姐妹們不管是後來才發現無心戀花時翻舊記憶般的閱讀,還是總伴隨著無心戀花成長。

我也要謝謝夏天,因為妳的影響,開始會想要用傻瓜相機記下一些點點滴滴。

可惜,我是戀家的人,再年輕一點時出國時沒有數位相機這種東西,那幾年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只能放在腦海不能拿出來分享。

我不懂所謂經營部落格是什麼,我只當這裡是我抒發的另一個管道。

不管開心還是難過,國中曾跟同學打賭,就挑戰過十秒落淚成功,所以我是十足十的愛哭鬼。

除了這點外,我還真不像女生。

 

玩遊戲十分鐘熱度的我,暗暗驕傲著,不管隔幾個月,我都還是忍不住的會想寫網誌。

日子在一點點的流過,這陣子因為工作上的要求,我們會用timer每隔七分鐘巡一次客服管道有沒有玩家回報。

很驚人的,我永遠會被「七分鐘怎麼這麼快?」而嚇到,因為,時間真的一直在跑吶。

只是我老是忘記,老是把自以為還年輕放在心頭,timer這種東西真的是可怕,畢竟,我們不會每分每秒望著時鐘,但timer一嗶嗶嗶起來,就提醒著我。

在我一轉眼,蝶爸的頭髮上多了白髮,在我一轉眼,兩個表姐不停歇的各生了兩個姪子、姪女來叫我妹妹姨姨。

一轉眼,寶寶長大了,但我絕對相信寶寶長大的只有年歲,粘我的程度絕對跟他2個月大我抱他時一樣,而且還有愈來愈嚴重的傾向,粘到蝶爸嘖嘖稱奇的地步。

寬寬胖了不少,從一開始撿到他只有12公斤,胖到現在跟小學生一樣重,沒錯,他已經23公斤了,但是冬天抱他的感覺真的不賴,請大家放心,在獸醫小陽醫生眼裡,寬寬仍是很健康的,雖然我老是跟蝶爸叨念別讓寬寬胖到生病。

龍龍近來會向我撒嬌,因為他曉得我會給他好東西吃,還會花時間摸摸他的頭,想盡辦法討好他讓他不會想咬我。

而lulu也是高齡兔了吶,兔兔表現親暱和狗狗不一樣,但我曉得全家人都不能摸她會被她咬、抓,但只有我可以像嬰兒般抱她,跟她說上好久的話,或是故意拿好吃的釣兔子,希望lulu可以再繼續健康的陪我下去。

 

 

我真的長大了嗎?

 

還是,我真的老了?

 

 

 

我仍相信,緣份,讓網路這種東西,牽著許許多多的可能,宅又怎樣?多虧了宅文化,寫網誌成了我宅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