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84.JPG 

這真的很酷耶!

 

仔仔出差時間因為工作進度佳,所以2~3週的行程縮短了。

出借高級旅行箱的丫嬛平常喜歡古怪的東西。

所以~~~這個側背包就是我的禮物啦!!!

 

 

喔,給他酷翻了!!

我明天就要揹去上班!!

 

 

而且仔仔說「我就知道妳會喜歡這種東西」。

嘿啦~~小毛耶~~粉酷!!真的真的!!

 

然後,大陸那邊送了他們七隻全聚德烤鴨全都在台灣海關被當場銷毀了。

只剩下這個DSC06780.JPG    DSC06781.JPG 帶回來。

海關人員會不會太幽默啊? 烤鴨沒了,是要拿烤鴨醬幹啥子用的?!

 

 

《後記小插曲》12/10上班,同事開始開玩笑,還有人大喊「丫嬛,原來妳這麼潮喔?!」

  『蛤?潮?你認錯人了吧!』

「妳不曉得有一個國外明星也揹這個包,所以很紅嗎?」

  『誰?』

「……忘記了,妳自己去孤狗……」

我問仔仔,仔仔說『哈哈~~我們太不潮了~~這種事都不知道,那買到算賺到啦!』

 

回來以後,真孤狗了一下,原來來頭真的不小啊。

來自阿倫伯的狂想曲【「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阿嘉的「為人民服務」包包】。

請叫我潮丫嬛,謝謝。

http://alanbird.pixnet.net/blog/post/25321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