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85.JPG 

 

呼~~~

整個high爆的丫嬛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的Rocker成員:丫嬛、仔仔、仔仔女友(俺未來弟媳)、仔仔同事。

本來仔仔預計演唱會當日還不會回台灣,沒想到回來了,所以我只好買沒打九折的票@@.. 

2009/12/11 19:30

板橋體育館

 

起了個大早,排特休捏!大早其實也是早上起來後混混,又睡到中午。

先出門到三越站前(要趕在15號週年慶尾日前)兌換滿額禮券,然後再到Bobbi Brown看了我盯很久的東西。

結果跟仔仔、仔仔女友約就遲到啦…

大概5點20分左右到了板橋,累死,從捷運站走到體育館走好遠,但一路上浩浩蕩蕩的rocker給他有夠多。

本來在入口處看到一張大告示,忘記拍照留念,因為主唱曾有過下台毆人事件…因此,告示上寫得超驚人,我只記得部份「禁止攝影、拍照,若因攝影、拍照導致主唱下台打人造成演出中斷,將依法提出告訴。」

很嚴,有查包包有沒有帶相機,我真的沒打算拍,所以我放口袋裡一直到散場才拿出來拍我們四個到此一遊,演唱中有人的相機被收走、要他們結束後再去領就是了。

也有查有沒有帶水以外的飲料,散場時滿地的Johnny Walker、玫瑰紅跟一大箱已被喝光了的海尼根是怎帶進去的我就不曉得了。

 

七點半前應要入場完畢,我們在搖滾B區是在第二區間的位置,不錯,比起前面5千的樂迷太晚到而在這麼後面,就覺得他們好可憐。

主辦單位在搖滾A區和搖滾B區中間,有一個立台,不到七點半就有媒體「站上去架攝影機」,不少喝了點酒的觀眾便開始鼓噪「滾啦!我不是花錢來看你們的屁股的!」、『走開!走開!走開!』

一開始還有記者打電話找主辦單位想辦法換位置,後來也都到了A區最後排架攝影機,沒想到有一位記者就火大回吼『又不是我願意在這的!是主辦單位的安排耶!』,一吼又開始對嗆「你下來啊!有種過來啊!我看你……」什麼的。

嗆聲真精采…但我站得腿痠,已經和旁邊不認識且已經醉茫茫的小姐坐在地上等開場。

後來是沒有媒體記者擋走道觀眾的視線,暖場是一組原住民的BAND(聽不清楚他們的團名),我只覺得還滿可愛的,唱了約半小時,大概七點半,就開始放一些專輯歌曲。

有點敗筆,應該是該在開始前半小時暖的,暖完場,我們聽了一小時的專輯,我跟旁邊的小姐開始打趣「不費吧,會不會等下出來唱個3首就安可曲了?」、「又沒規定一場演唱會要唱幾首?等下超過時間被罰錢,我們就只能回家了」

B區這有幾個看起來帥翻了的外國人,還有2個巴西人很可愛,暖場的時候抓著巴西國旗大吼大叫。

 

8點35分左右,大家就快要像在pub一樣聽了超多歌自high、玩起來,終於!Guns N' Roses上場啦。

Chinese Democracy開場,煙火、超震耳欲聾的音樂,好多中文字幕,而且,天哪…Axl的聲音好像沒老!雖然肚子跑出來,身材走樣…囧"

一首Welcome to the jungle,唱得超開心,嚇壞我,竟然七年級、八年級生也會唱。

Sweet Child O' Mine好多人也跟著唱,Knockin' on Heaven's Door我記得,Axl讓大家唱好多,他只負責拉尾音,這麼多人幾乎每首歌都會唱的感覺起雞母皮哪!尤其,我的天哪!看他這麼認真的飆,真的感動到有點想掉眼淚,但聽歌聽到一半,大家忍著忍著,跟著Axl的歌詞大喊「fucker!!!」還加中指…真邪惡!

每唱2首歌,Axl的衣服都會因為飆高音跟滿場飛而濕透,都得要換一下上衣,樂手solo的時候大家也是瘋狂大喊,真的是給他超熱血,帥爆了,突然覺得連粉紅豹也能這麼搖滾的感覺好贊。

而且,看到Axl自己伴奏鋼琴的時候,哇…下巴差點掉地上,我的rock star竟然有這一面,不簡單喏!帥!!!

 

中段下起雨來時,我們就開始期待November Rain,好險有唱(大心),雨勢從一開始毛毛細雨,到大家都頭髮開始滴水,但沒有人想離開。我真的覺得超棒!我沒有感覺Axl有飆不上去的音,唱現場,已經難度夠高了,大叔的年紀了,這麼賣力,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有失準度!!

期間,一共淋了兩陣雨,妝沒怎麼花,但是我也擦掉一大半了,不然一定跟見鬼一樣,其中,眼睜睜的看著搖滾A區有人相機被Axl搶走丟地上(而且還很用力的丟),擔心他會跳下台揍人,我還看到A區有人往台中丟螢光棒= =…怎麼這麼沒水準啊!!!我也有看到A區有人在丟寶特瓶,只是好像在丟人群,沒有往台上丟。

 

安可曲,我喉嚨都快喊破了,真的,安可唱3首耶…我整個都快key肖了。

Paradise city之後舞台燈熄了,我們轉身打算離去,沒想到舞台燈又亮了起來,Axl帶著團員上台謝幕!我們又用衝的衝回原位,狂喊Guns N' Roses!

請再來台灣,我會再買票的!!

 

散場離開時,我說「你們誰再叫我走去捷運站,我就翻臉,我要坐小黃…(哭喪著臉)」

好險,走了一個block,等了五分鐘,招到了車,攤在座椅上,回到家,連走上樓都快沒力氣了。

我玩得很開心,真的真的!回到家把淋濕的衣服換了,洗了個澡,腿快斷了也得要抬著,怕小象腿現身,而這篇,我孵了2天,才寫出來,仍是語無倫次的,還是想著當時的感動。

我愛上貝斯了XD…我可以把我的鋼琴當掉買把貝斯回來玩嗎?蝶娘?

 seats

暖場時因為去上廁所,我們發現看台區的觀眾真的好可憐,他們那裡音響根本效果很差,不知道看不到、聽不清楚,會不會覺得好可惜哪?

 

 

 

以下圖片來自偷帶相機的看台區觀眾= ="(小孩子不要學http://www.play01.com/topicdetail.php?f=402&t=1341957&p=1#16373985)

GnR.jpg 

對,搖滾區就是這麼多人,真的超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