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是怕冷的胖子!!!

吼…上下班這種陰雨綿綿,風冷得刺骨…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啊!!

 

禮拜二的時候,帶了紹正、Tina、Alpha到instep,因為他們也是聽到買四送一就high起來。

紹正簡直是傻眼般的,他只試一件就ok,我們3個都一人試快10件吧XD

不過~~~我的小直筒聽她們說是穿了看起來腿超細啦…哈哈哈!!整個就給它滿意。

最近牛仔褲的內腰設計真是花俏DSC06825.JPG

正面口袋也有設計翻翻DSC06839.JPG

屁屁的口袋是把那翅膀用破褲方式呈現DSC06827.JPG

而且Tina也說「這間店的衣服怎麼這麼好看」,所以她加買了一件長外套,正好我們就買四送一啦~

算一算,每人每件便宜656元捏!!

真的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便宜!

 

這次週年慶,除了買了同事小朋友*3的寶寶禮物(你們一定要這樣對我就是了!紅包一直賺,賺完就生小寶寶還一個接一個!明年還從一月到三月排滿,接下來還有湘G家的小寶寶夏天也要到來),還買了一個包包孝敬蝶媽,買了2套女同事偷看完說也想買的內在美,再來就是,最後一天買了bobbi brown。

化妝包是未來弟媳設計的,yuko和我同事都超愛,可惜沒有在賣,要買她們公司化妝品、保養品滿額才有送。

DSC06812.JPG 

妝前我是把新買的隔離乳跟平常在用的各調一點點用,不然浪費新台幣,(右邊的)清爽控油隔離乳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78279

 (正中間的)粉底液很棒,因為我本來的也用完了,所以就買了,真的不會造成浮粉,然後rocker一整晚也沒有黯沉,不壓粉也很自然喏。

柔霧持久粉底液,我買2.5號Warm Sand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77530

 DSC06817.JPG

腮紅真的超贊的!!俺訴買腮紅棒,但是不像以前同事用的那種是要塗上去然後抹開,我覺得那有點不自然。

晶透腮紅棒,我買5號Sheer Lilac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15680

它跟口紅一樣,但是跟蓋印章一樣,印在笑肌上,完全不用推、抹開,所以超自然!

我要把植村秀的腮紅粉盒拿來當眼影用了…(喜新厭舊)

 DSC06815.JPG

修飾過敏加上死不睡覺的黑眼圈,買了專業修飾霜,真的超好用的耶…我買7號Light Peach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78513

 

但化妝品這種東東,一直在光速進步,平常少在化妝是還好,但是還是不太能亂買,不然不如買蠟筆= =...反正這麼進步,好用、不傷皮膚最重要啦!

 當rocker那天,眼影是還沒用過的DSC06820.JPG

還有我愛到不行的眼影膠DSC06818.JPG

滿額贈的商品兌換券,再去換東西就不算敗家了DSC06821.JPG

CK特賣會結束,我沒亂買東西唷!小丁3件100買不買?!不買的是笨蛋!!我當然買了!CK的耶!!

好了,乖~丫嬛要把提款卡鎖起來3個月了,存3個月再買過年前的外套特價。

創作者介紹

無心戀花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