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淡淡的哀愁。

因為,

就覺得,

 

老娘就是衝著週年慶打折也最低8折,所以才會每次都掏錢凹店長折扣。

那現在被我發現有特賣會不是要老娘的命嗎!!!

 

昨天去看了一下,大概30分鐘以內吧。

女生牛仔褲真的是過季大概2年以上的款式~

男生的是Blue Way的,有鬼洗い所以我覺得男生的褲子比較好。

 

我只有很努力很努力的找到2件是我去年有試穿但沒買下去的襯杉,蝶媽說,看起來不起眼,穿起來比較好看。

一件紅色的五分袖長版POLO型,可以當裙子穿~ Apple說她很喜歡XD~ 哈…我的我的!!

一件藍白條紋長版襯杉也是可以配小直統或短褲的~ 殺一點就當裙子(但我可能會被砍頭)

一件高腰+小公主袖設計的黑色襯杉(雖然蝶媽一直唸說我黑色襯杉有夠多,但我就忍不住嘛!看到好看的就想買!),穿起來超瘦搭!!

一件軍綠色很帥氣的外套式襯杉,可以拿來搭之前買的卡其色迷你裙0.0

ha,就醬。

 

沒買外套,因為款式不多,皮帶也是,沒特別的。

下禮拜東東跟小媽咪說也要去,所以~要再陪她們去一次~

特賣會是一種可怕的毀滅性存在,真的!會讓人後悔之前買到當季品,也不過早穿一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