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訂票一直瘋狂Lag訂超久。

但好險拿到L排很中間的位置。

片長3小時,快看完的時候,鼻樑被重得要死的3D眼鏡壓得超痛。

四尾還說3D的很沒差,吼!明明是他眼睛有問題!

3D超贊的,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值得!

 

我覺得故事超棒的耶,一直跟著劇情走,結束的時候驚覺:3小時怎麼這麼快!

不知不覺,潘朵拉星球在眼前展開來,如果未來地球繼續濫採、浪費資源,人們一定會本著貪婪去找這麼樣一個星球去殖民的!我相信!

我好羨慕他們擁有這樣的「能力」,跟動物用心交流、溝通,還擁有著和先人溝通的網絡,心靈有寄託的感覺很好,真的。

拍攝手法、花絮這些的,我都等到了看完電影才去看,也才知道,啊!原來女主角長這樣!

這部片,存在太多人最基本的渴望、貪欲、掠奪,再用潘朵拉星球上各族群人們的純淨、團結、勇氣交織成緊湊的劇情,當你輸了,什麼籌碼也沒了的時候,只能奮力去抵抗,這就是人性的昇華。

不要忘本,好好的保護地球,否則,未來想要再看這些美景,真只能從電影合成裡看到了…

我很喜歡阿凡達,值回票價!

 

 

進電影院前,在GODIVA買了蝶媽最愛的黑巧克力,100g要490大洋,大概8顆…買了2種不同%的,蝶媽看著980的巧克力問「這樣多少? 200?」,我只能苦笑「…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