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祖宗們玩樂的日子。

下著雨,但是值得!

寶寶玩得累翻,揹著寶寶的丫嬛也累翻。

整個過年,滴滴答答的雨下個不停,上班騎車手冷冰冷的,但是,正好初五休假耶!

於是夏天就為卡布約了寶寶要同行。

我們去的是位於新店的GoBar(狗吧) http://www.gobar-shop.com/

狗狗們可以跟我們一起享用美味的餐點,又可以在餐廳裡飛奔,真是個好所在!

 

我們家寶寶,從小就是愛劃地盤的孩子,所以不得已,幫他圍了禮貌帶。

剛到餐廳的時候,因為遲到(嘿…丫嬛又睡到過頭),一大堆柯基們已經飛來飛去的了。

tn_DSC07004.JPG 

寶寶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加入跑跑,但丫嬛超餓啊!只好把他丟地上讓他去飛,等著餐點上桌。

tn_DSC07005.JPG 

湯喝完,俺的蒜片牛小排青蔥義大利麵和冰咖啡就上桌了,吃了2口牛排才想起來忘了拍照!

但囧的是,我拍完下面那張寶寶的餐,一回頭,左邊那兩塊牛排就不見了!!!

戴寶寶給我偷吃牛排啦!!!

tn_DSC07006.JPG 

這是寶寶的炙燒里肌蔬菜捲,也是一樣寶寶吃了好幾口我才拍,寶寶很棒,因為太好吃了,連紅蘿蔔、生菜也都吃完了。

雖然其他小柯基們有幫忙來當貪吃鬼,所以才吃這麼快,但當下有一種,天哪!我是他們的聖誕老婆婆嗎? 每個都這麼愛我,圍著我的腳邊,還一直把腳腳搭上來。

但寶寶很棒,除了偷吃我的牛排外,乖巧的坐在我旁邊等我餵他。

 

tn_DSC07025.JPG 

這是卡布,本來夏天養了卡布後,一直無緣見卡布的本狗,但今天見到了其他家的頭好壯壯、營養滿點的科基後,發現原來卡布很嬌小!

tn_DSC07035.JPG 

這隻是別的客人帶來的一隻很幼秀的小女生,不叫、不奔跑。

tn_DSC07016.JPG

這應該是摩卡卡吧? (原諒我!我忙著顧寶寶、分零食都沒辦法好好認識各位)

tn_DSC07018.JPG

小朋友們跑來跑去的,都拍不到好照片,傻瓜相機的錯!!

tn_DSC07023.JPG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是落咖ㄟ!!(名字真的好可愛,叫柯基長腿的,會不會太為難!!)

 

tn_DSC07022.JPG 

穿著禮貌帶的寶寶給我飛奔到耳朵都飛起來了!!! 而且其實之中有好多場混戰,每個又打又鬧的,還汪個不停,寶寶被家裡的寬寬、龍龍教壞了的超man吼叫,害我丟臉死了。

混戰曾有一度中斷過,因為摩卡卡的媽媽拿起老闆娘的零錢罐用力一搖! 嘩! 眾狗全嚇傻忘了叫。

我們這些狗爸、狗媽們,只好不約而同鼓掌感謝摩卡卡媽媽的急智。

tn_DSC07033.JPG 

跑累了,卡布很乖巧的趴著了。

tn_DSC07026.JPG 

戴寶寶真的太誇張,被我抓起來椅子休息。

tn_DSC07029.JPG 

(媽咪…我還想下去玩…)

 

真的超可惜的,沒辦法拍到很多狗兒們草上飛的照片,零食分送光、大家也是跑到一直喝水,寶寶也跑到禮貌帶一度歪掉開始給我劃地盤,只好把他抓到店外訓戒加換新的尿布墊。

店狗Ice是一隻大理石花色的女生長毛臘腸,她很喜歡寶寶的外出袋,表演磨蹭外出袋長達3分鐘,可是!!我忘了拍!!!

她超嬌小可愛的,下次去,要讓寶寶跟她一起拍照,要讓寶寶學學看什麼叫well behave!!

 

回來的路上,寶寶已開始打盹,回到家,腳才擦完,客廳、廚房、後陽台都去轉了一轉,就自己回籠子睡了。

我整個超累,加上天氣又冷,就沒辦法幫他洗澡讓他睡床上了,但是…真的很開心啦,因為這孩子好險還有夏天姨會帶著玩,不然都只能跟著我當宅狗,頂多樓下轉轉罷了。 

 

最後,我一定要complain一下,出門的時候蝶媽硬是要我把羽絨衣換下「穿這樣,去配妳那件白色大衣呀,才好看。」

『蛤? 可是,下雨耶!!而且又帶寶寶出門…』

「反正回來再洗就好!」

於是,搭了3個寶寶腳印,羊毛的白色短大衣,只好送洗了!!! 乾洗店老闆又熱心的招呼我『哎呀~有有,這件我有洗過,這次算妳280就好』…嗯!!!…好…

 

 

夏天的照片出來惹!

tn_DSC_5573.JPG

 tn_DSC_5580.JPG

抱卡布的時候,差點抱不起來,因為抱習慣寶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