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tell.

就這麼著,緣份牽著我認識了一個很貼心的女孩小臻。

她說,這輩子輪迴當兄弟姐妹,下輩子,就沒有這個機會了。

 

我相信緣份,我也不知不覺中成了個迷信緣份的人。

總覺得也許真上輩子和好多人是兄弟姐妹,所以這輩子,你們再尋到了我,再照顧著我。

我們怎麼,會這麼像呀? 真的,好奇妙。

也許是太容易知足,總覺得有了你們,才不會這麼空白。

總有些那麼時候,會感恩有你們的扶持,互相倒倒垃圾,互相吐吐槽,互相給彼此力量。

 

 

近來,好多填不滿的填空題。

不該鼓勵我的,真的,害我現在好亂。

不想去填那字謎,簡簡單單的,比較好。

_喜歡_?

_不喜歡_?

該死!

不要叫我填字謎!

天殺的竟然3個人要我填空,我才不信這種巧合!

妳們,就不能,讓我繼續放空嗎?

 

有時候,在一首歌lag太久,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聽什麼歌。

有時候,在一件事lag太久,就想要放空,讓別人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有時候,我就只想一直lag下去,直到我睡醒後什麼都忘了。

想要很簡單,就會把這件事搞得更複雜。

當我掉在很複雜的事情裡的時候,妳們就來亂了

 

 

真的…我都說了,我已經搖白旗了,還想要我怎樣啦!!

就真的,不想說破,俗辣又怎樣,咬我啊!

What else I'm gonna lose?

 

 

我贏在,沒什麼好失去的,怕了吧?!!

小白是無敵!! 雖然當小白很難,但我只要無敵就好。

紅人更無敵!! 殺一個跟殺一百個都一樣,我只要無敵就好。

什麼叫成功一半?? 為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啊…是真的…我敘述給妳們聽的時候,我是真的都在笑,但那又怎樣!

我不想畫上句點,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還不是把這些空格給跳過了,但那又怎樣? 我只知道被妳們搞得有夠亂。

 

我的白色呢? 去哪裡了?

還我空白的思緒、空白的生活來,妳們這些惡魔!!

綁誰來都一樣,我就是俗辣,怕了吧!!!!!

不要再當好戲看、不要再觀眾投書了,這是沒劇本的,而且本丫嬛只是路人甲。

真要演妳們那理想中的那齣戲,我幹嘛還找妳們求救啊!!!

啊就真的,不曉得,現在,是演到哪了咩.....

路人甲,現在有一種演恐怖片的fu,我是不是跑錯片廠了?

 

好了2個月的訊號,又被擋住了,2個月前遠傳才幫我調整好了的,結果昨天工程師打來說,因為我家背對台北市、面對台北縣,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收台北縣的訊號。

但公園對面現在蓋了國宅,把台北縣的訊號都給擋住了,所以他們想要專案幫我申請家裡放個接收器,還給我加重語氣,說跟他們副總家一樣。

真是見了鬼了,怎麼這麼像妳們在對我做的事?

好奇妙啊…妳們明明就遠傳派來的吧!!

幹嘛好端端的,非要我裝接收器…

很好,真的,我要回妳們跟我跟工程師說的話一樣,「我家不方便裝接收器。」

工程師還給我烙狠話『總不能要我們去台北縣把離妳家最近的天線對著妳家吧?!』

怎麼會這樣…漏漏也跟我說『總不能要我想辦法把_綁去妳家吧?!』

 

巧合,絕對是巧合。

但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

我真的,放棄了,解讀訊號失敗,當機了。

繼續,忍受一格、兩格的訊號,沒關係,我什麼都不會,最會的就忍。

說我裝死也好,沒關係,只是我不喜歡這2件事變成巧合。

如果哪天訊號又變好了,放心,我一定會嚇哭。

在那之前,訊號不好,沒關係,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說膩晚安 by 黃小琥

Ha 今天的酒好喝 很搭配你的幽默

我的心螺絲鬆了 怎麼有那麼多話想說

你給我像幸福的快樂 又不會太甜得像夢

慢動作向愛走 卻常常忽然被感動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一起開始一天多浪漫

我的腳太冷 你用手心為我取暖

被寵會習慣

你把我封閉心情改了 拆走了屋頂 換天空

這開發出新溫柔 這樣的自然沒有過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一起開始一天多浪漫

我的腳太冷 你用手心為我取暖

被寵會習慣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享受陽光叫醒的慵懶

想說的愛啊 別用嘴巴那太平凡

用眼神交換

 

 

 

Empty Streets by Becky Jean Williams

 

The city feels clean this time of night.

Just empty streets and me walking home.

To clear my head and thought it came as no surprise.

I'm affected more than I had guessed by what was said.

If this love is not meant to be.

If a heart is not ready to open.

If the naked eye won't see heart's broken.

If this love is not meant to be.

If a heart is not ready to open.

If the naked eyes won't see it's broken.

It's that quiet time before the dawn.

And I'm half past making sense of it, was I wrong?

Should I think to give it all?

in a world where not much ever seams to last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