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茫然。

聽歌…

總是不安,卻還是逞強,嘆口氣,這就是我。

有時候,會想,好還是不好?

太習慣依賴,到底好不好?

 

不確定,動搖著,不安。

慢慢的閃著閃著,螢火蟲,捨不得裝在罐子裡。

 

昨天謝謝A先生帶丫嬛去了關渡,夜景真的很漂亮很漂亮,101因為灰濛濛,遠遠的,像什麼呢? 說不上來…

看著好像會閃的燈火,很靜。

Stay beautiful for us, night view.

忘記好多茫然。

 

It's beautiful, every little piece of love.

兩天、三天、沒有見到面,就會對我說,好久不見。

也許,之後工作會忙碌,但是我還是會記著,快要變成每一天了的習慣,手牽著手,在星星下散步。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散步,騙我吃東西,騙我忘記不安。

 

我休假的時候不要再捨不得叫我起床了!

 

 

美麗的意外…真的。

命運果然,是一種誰也猜不透的東西。

只是…連我也猜不透的,不安,還是讓我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