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十天假。

雖然很不要臉的希望5/1逢週六還有可能補休。

但仍是沒有補休這件事的。

於是~這個月有2個星期可以連休三天。

我已經休完第一個三天了……

不曉得下個月有沒有可能調部門,如果有的話,打算把第二個連休三的星期一調到5/31休,否則六月起會是正常週休2日,要連上九天…一想到就頭皮發麻…

 

今天才出門比較久,因為少爺說好像粉久沒看到我,當然…俺這麼宅…昨天去公館正好遇到汀州路在舖馬路,星巴巴買完就回家了…嘖…宅一個夠本…

 

今天去了誠品,買了本書,正要離開時「嗶嗶嗶」警鈴大作。

保全? 經理? 不曉得…(…姑且稱他為保全吧)很客氣的請我再進店裡,我直接想到…該不會是小湘借我那本黑暗界拍賣王的書吧…囧rz…

於是我就把包裝好、剛才已結帳的書和黑暗界拍賣王拿出來,很囧的說『請問…是這本看起來是好幾年前的書嗎?』

保全拿了包裝裡那本新書過偵測器,沒有叫,拿那本黑暗界拍賣王過,偵測器又嗶嗶嗶了起來…

拿我一整個大包包過偵測器,也是沒叫,於是,兇手就訴拍賣王了……

保全說「沒關係,因為可能是保護磁的關係」就把黑暗拍賣王拿去櫃台幫我消磁(我覺得也有可能去查店裡有沒有賣這本)。

拿回來還我的時候,我不放心的問『請問…你們這裡,應該沒有在賣這本吧…?』(表情仍是很囧的)

保全說「嗯,沒有的,不好意思,謝謝妳唷!再見!』

我整個就覺得他很想再加一句我是好人之類的,因為我整個超配合搭……

我的人生可以再戲劇化一點沒關係!!

少爺說…他們看到書名,應該也是滿囧的…哈哈哈哈…

 

↓ 就是它…5/6凌晨在誠品嗶嗶嗶的書

More about 黑暗界拍賣王

 

anyway,這故事告訴我…以後要是在網路書店買的書帶在身上,千萬不要進誠品…會再很囧的…

 

這幾天熱到一個沒天理,本來好想吃永康街的冰,可冰館上次新聞有報歇業了…東區粉圓也沒開到12點,而且也下起毛毛雨,所以少爺就不讓我吃冰了,帶我到圓環那吃東西,還吃了好久沒吃的阿桐阿寶了咧!!!超懷念的。

 

然後,最後,我受夠那些狗屁倒灶的事,眼不見為淨,不要看到最好,facebook俺不玩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