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睡一天。

肚子餓得要命。

所以六點多少爺就帶我企吃邱記涼麵。

明明在寫眼皮無雙日誌,但既然吃了美食就插播一下吧。

地址: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22-0354

就在台北醫學院的轉角,滿好找的。

真的好吃~!我們還點了味噌貢丸湯。

 

 

今兒個眼皮消腫不少,但仍是黑青得很厲害。

所以涼麵店的客人、老闆一定覺得我是瘋子,大清早戴什麼墨鏡吃涼麵。

不過少爺為了配合我,一整天出門也都戴著墨鏡陪我…嗚…好感動…

 

下午本來想出門玩lomo,結果竟然下了午後陣雨。

「少爺,外面那個,是雨聲嗎?」

 『不! 它一定是冷氣滴水!』

結果,冷氣滴水到一個沒天理,愈來愈大聲,所以只好繼續睡。

少爺娘問我『妳要不要出來吃涼麵呀? 我有買涼麵唷! 不要給弟弟(少爺)吃!』

我苦笑「謝謝…我早上有吃了…」(os:而且也是涼麵唷…)

 

等到我終於又醒了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去了趟大潤發後,前往饒河夜市,大吃了超好吃的阿婆卜肉,不錯吃稍冷掉很可惜的大阪燒,被搶錢沒那麼好吃一份140元的草莓、芒果牛奶冰加草莓、芒果冰淇淋。

而且,沒錯,我們仍是太陽眼鏡的行頭。

少爺…你真的辛苦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更新拍拍。

 

很恐怖,真的不要勉強自己看。

 

拉完版後就會看到了。

 

別逞強呀!!!

 

Day 4 消腫不少,但仍是黑青。

day4.JPG 

 

 

黑青的範圍大到這樣,縫線還依稀可見,有夠恐怖…

上了藥膏還油亮亮貌,嚇人吧…

day4nidd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