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前前後後維修費有點讓我嚇到。

所以又要開始努力攢著錢。

好險我平時不是揮霍的人。

而且,我也夠宅,錢只花在吃吃喝喝和寵物身上。

一年固定2次購衣的節奏被打亂掉心情不大優。

 

休假、夜宵的時候,,常給少爺請,所以~飲料我就會搶著分攤。

我不是喜歡當花男人錢的人,因為我覺得人很互相,沒有天生誰欠誰,沒有身為男人就一定要付帳這種事。

我喜歡好吃的東西,即使便宜的路邊攤。

少爺常常說,吃的、電影、玩的,好不好吃、好不好玩其次,和誰一起比較重要。

也許就是這樣,我都還是覺得一起吃的東西,就是一起分享,這次你請我、下次換我請你。

我反正也吃不多,不太餓的時候兩個人共享一份餐點,不吃那麼飽,很甜呀我說。

餓翻硬要自己吃一整份到撐的時候,多了散步的藉口,更合我意。

 

公司這裡的仙草甘茶比較好喝,所以下班幫少爺多帶一杯。

愛吃的小點心不小心從少爺的包包冒出來,也能樂得不得了。

這就是令我心安的相處模式。

我喜歡這樣的平凡、簡單。

 

上禮拜天下午吃飯的時候,我又自己吃了一整份,肚子撐得不得了,但還是嘴饞想吃同心圓紅豆餅。

因為想說是我自己想吃,而且也不是什麼貴的東西,小點心罷了,便說加買兩個給少爺媽媽吃,拿了一百塊出來剛好買五個。

少爺說不收,我硬是不收回皮夾裡,反正還在排隊,想一會兒自己付給包裝的小姐就好。

少爺拿了過去放口袋裡,講他待會付。

我也不以為意,回家,我們開開心心的一起吃咖哩新口味,還有我愛得不得了的奶油。

在客廳和少爺媽媽聊了會天,我們倆還是飽到晚餐沒吃。

 

我是很懶惰的人,喜歡揹大包包,用得上的我喜歡伸手就拿得到。

常常揹個一個星期才整理或看有沒有想換揹別的包包。

 

上個禮拜都是揹Tommy的側包,今天上班前少爺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先繞去他家,他買了邱記涼麵要讓我當早餐吃。

昨天睡得晚,我說怕會太晚到公司,便沒要到少爺那領涼麵了。

包包打開,正要把手機丟進去,一看,一張一百塊躺在包包底。

怔了一會兒,因為我不是錢會直接丟包包裡的人。

仔細回想,這張一百塊,是我那天拿出來要買紅豆餅的,看來少爺是趁我不注意藏進我包包的。

 

一張讓我不禁微笑的一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