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家少爺冒雨前往樂子止餓解嘴饞。

因為怕太餓走到樂子就沒食欲了。

所以我們搭了小黃直衝。

 

樂子the Diner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02-2754-1680

http://www.thediner.com.tw 全日供應早午餐

雨有夠大,但店裡換桌率非常頻繁,生意超級好的,假日限定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tn_DSC07461.JPG

這是起司培根蛋捲,選了薯餅、全麥吐司,附一杯小杯柳橙汁(100%純),冰紅茶可續杯。

奶油不甜,抹在烤得脆脆的吐司上熱呼呼,不賴。

薯餅裡的馬鈴薯是一絲絲的,不沾蕃茄醬也很不錯。

tn_DSC07472.JPG

蛋捲看起來有沒有可口?

tn_DSC07473.JPG 

牽絲耶!!!一整個超可口,一口送進嘴裡就給它滿足。

蛋很軟嫩,培根煎得酥酥的,起司把它們粘在一塊兒,買尬~~一口接一口,一下子我就吃掉一半了。

tn_DSC07467.JPG

Jumbo大漢堡,配馬鈴薯泥。

雙層的牛肉、cheese、培根,份量大得驚人!!

tn_DSC07469.JPG 

我們今天就是要兩個人把它嗑完!!!

 

我先很享受的吃了一半蛋捲、少爺也吃了半個漢堡後。

交換!!!

因為我平常不那麼餓的時候都吃少少的,但今天真的覺得兩樣都好好吃,所以少爺邊拿著相機,邊幫我加油打氣。

tn_DSC07474.JPG  tn_DSC07476.JPG  tn_DSC07478.JPG  tn_DSC07479.JPG 

邊吃,邊享受有肉汁又香的牛肉。

還要克制飽足感,呃啊~真是努力啊我們。

很抱歉的是後來我漢堡的麵包是真的吃不下。

tn_DSC07480.JPG  少爺也好厲害,只吐司沒吃,蛋捲和薯餅都有吃完唷。

薯餅跟薯泥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薯泥,香香的馬鈴薯原味,還帶著皮吶~~

 

吃飽飽,大滿足後,硬是拖著少爺陪俺散步回東區,路上還跑去誠品閒逛了一會兒。

雨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晚上和少爺表哥約在忍者餐廳http://www.ninja-tw.com/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29號 02-2577-3300

餐點如下:

大將盛合刺身(小)

培根三味燒

寄世鍋

圓滿霧面清酒

特調奶茶(這我點的,我不愛清酒)

另外還有點一道有點類似沙拉的但官網找不到菜名(我也沒記)

(再小小聲的os:我因為吃了樂子太飽,沒專心吃,都在玩iphone遊戲,所以是不是只點上面那些不記得)

聽店裡的忍者服員工說菜單常常會更新,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找不到吧~

有那一鍋寄世鍋就好恐怖了,三個人吃三千八百多,但我不太愛…都不合我胃口,鍋的湯還不錯,我喝了兩碗清湯加我很認真磨碎給大家用的白芝麻。

我們三個人坐四人桌,只有三張椅子,想多要一張等了20分鐘,說是沒椅子,拿了張圓椅來讓我們放包包。

服務是還不錯啦,但想加張椅子但要不到給人感覺不太優。

菜單是灰綠色的布字體是白色的,但店裡的燈為了氣氛很昏黃,看得大家鼻子都要貼桌面了,不優…

清酒點了冰的但只有小酒壺的冰塊其實冰得很慢,喝到後來化了,一個不小心冰塊水就飛出來弄濕桌面,會覺得既然點冰的,就最好是上冰涼過的清酒,會比較好一點。

魔術師每桌表演都開場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這間店唯一不會忍術只會魔術的魔術師』…我們整個場子都冷掉。

 

不多說了,因為沒什麼好多說的

我是俗辣,我不敢講太明,上次不是聽說有人寫blog寫說某某酒不好喝被起訴嗎…呵呵呵(我是裝死俗辣)

 

總之,我回家後,少爺表哥又硬是拖了少爺再戰居酒屋,兩隻清酒2400,再點些吃的、燒肉,又花了四千多一口一a,可見不滿足的不止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