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本丫嬛都被氣到。

覺得自己很遜,沒定力。

這麼簡單就跳跳跳…

如果,真像她說的,One TEAM?! 那還來計較我們提醒的信幹嘛?

發提醒同仁小瑕疵的信,cc給處長有什麼不對? 處長有知的權利。

愈是怕被人踩到痛腳,就愈是不能在被踩到的時候叫痛。

 

工作,幹嘛要這麼累。

我喜歡現在我們老闆還有同事一起努力的氣氛,我學到很多,比以前還學到得多,我還是我,以我的方式努力著。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相互支持著,我不想開戰啊!!!

我不想被大家看到我是刺蝟!!

我不想再勾心鬥角了,我愈來愈像壞小孩了…

 

聰明的同事,我向你們學習著。

對我不善的,我不想尊敬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