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我們家tata去古亭動物醫院做健康檢查,



醫生檢查的結果也是說tata很正常很健康,只有一點點鼻淚管不通,所以他的

眼屎會滿多滴~

點點眼葯水之外還要用食鹽水幫他清眼睛~有空也要幫他按摩眼睛到鼻子之間,

應該就會痊癒。


平時不大理娘的tata竟然一付不喜歡醫生的模樣巴在我身上一直爬,還瞪我!「媽!妳出賣我!醫生好可怕ㄟ」 tata回家以後, 不知是不是舟車勞頓受到驚嚇,放牠回籠子,

突然扭來扭去,

超大力抗拒的, 很不小心害牠跌下地(沒有很高啦= =大概10cm)

也不知是不是 因為我摔到牠,牠嚇到了=_="

牠只肯給我抱一下下、手上被牠抓了n道抓痕,看牠在床上跳得很高,

應該沒有傷到筋骨。

現在tata趴在籠子裡用餘光一直瞪我,剛才用他愛吃的餅乾哄他,

才給我摸,還一直想要爬出來搶餅乾,看來是真的沒事了,挑

食的他,竟然還給我拒吃東東給的鳳梨乾!真是皮蛋!



兒子啊~你真是害媽嚇得一身冷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