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啊
我說…我今天幹嘛要出門啊…
已經月底了,我還敗家…

回家的時候,算一算,今天敗了…四千多塊…

小米上來台北以後都是豬媽帶著她去逛逛,所以她說,饒河街的牛仔褲都不能試穿,公館的呢?
我說,公館的都可以試穿(基本上我指的是專賣店不都可以試穿嗎…),然後逛到一間平價店,店員小姐滿親切的,招呼小米試穿了七、八件牛仔褲。
小米在試穿的時候,老闆娘突然逼近丫嬛開口道「妳不看啊?可以試穿看看呀~」
丫嬛禮貌性的回答『不嚕~謝謝,我…我在省錢。』
老問娘就低頭看著丫嬛的et boite,然後說「唔,妳這件太貴了啦,可以在我們這裡買好幾件的,下次不要買這麼貴的嘛!」
......呃.....呃,怎麼有一種被抓包的罪惡感。
『不好意思…我習慣投資好一點的穿久一點…』
(小米~~妳嘛試快點!姐姐我在外面好水深火熱啊…)

然後店員小姐又問了「你們是同學嗎?」
啥@@?『不是,我們是同事』
「喔?你們在工作了啊?看不出來耶。」
『嗯,裡面的妹妹年紀很小,是不太像在工作了沒錯。至於我嘛…我工作很久了。』
老闆娘也加入了「啊?是喔?看不出來耶。」
(拜託~不要用這招,我對這種諂媚想引發購買欲望的這種事很絕緣~)
『呵…呵呵…謝謝…』


啊…回來以後手好痠…提得好痠…
我下個月不敢敗家了,我會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