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騎到饒河夜市外。
有一個老杯杯騎著腳踏車,牽著一隻米格魯。
停紅燈時,這隻米格魯跑到我身邊打招呼。

帶著笑意我低頭看著他,結果他聞了聞丫嬛的裙子,直接跳上來踏板
然後直挺挺的坐下,一副好像是我家的狗一樣。
我真的當場笑出聲來,而且他不下去就是不下去,身旁還有騎士好奇的騎到丫嬛旁邊來看這副景象。
老杯杯開始罵那隻狗,還扯狗繩「看到摩托車就要給人家載!」
可這小朋友還是倔強著,好像也是跟著走走累了,想要給我載一樣,但是小朋友,不好意思唷~丫嬛家已經客滿了…呵呵,只好幫忙老杯杯把這小嬌客請下車,然後丫嬛還是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連騎車都能誘拐狗狗哩~

今天又是週末,瘋狂的玩家和小孩依舊是很多很多,真是要命了~累~~
然後快下班前半個多小時又爆一個突發狀況…電話一斷馬上又進線,然後一直講重複的話重複的話,講到開始狂灌水~呃~累累累~

遙遙和小春的喜酒辦在下個月~
ㄚ狗昨天向小瑜求婚了,很搞笑的求婚方式,被脫得剩四角褲和襪子,然後全身開始用保鮮膜被大家綑了好幾層,原先設定被支開的小瑜和幫兇離開十分鐘後,準備完畢,就要打電話叫她們回來,沒想到,三個女人通通沒帶手機…
於是,ㄚ狗被醬子保鮮了三、四十分鐘,然後她們回來的時候就躲在置物櫃裡…
抱著鮮花和戒指,小瑜被派去櫃子拿東西的時候,被ㄚ狗那副透明木乃伊模樣,嚇得尖叫超久。
我在等錄影檔UPDATE了~我要用力的再笑到流眼淚~~
不過,當然嘍,當我們家這一對對都演出完求婚記,接下來,就是荷包要失血的日子了,媽啊~~

最近很自閉,不想打網誌,所以今天遇到的瘋狂玩家跟小孩,我就饒過他們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