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鄰家女孩

 

這本書是去年年底要把年假浪費光時買的。

書寫得到底好不好?

我要承認,真的很好。

但故事嘛… 我講真的! 我希望我沒看過這本書!!

 

雖然我是知道這本書是在寫故事,但我仍是希望,它的結局是好的。

故事舖陳很有結構性,但我不想提它的任何一部份內容,太黑暗太可怕了!

想看可以找我借,可以不用花錢買了,看完想謾罵故事人物也不用當我的面,我能用上的字彙都用光了。

去年想買的x紋身…美蕙也跟我講不好看,所以…我也沒買了!

 

去年買了的橘子的書,一直到最後一本看完的【還能 再爱嗎?】

有一點點小失望,近期應該會少買,除非又看到超好評。

歌、書,種類真的快要來者不拒了,能不能引起共鳴,內心的,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