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吵設計師的結果是。

我6號休假睡醒後,把頭髮給燙了。

新髮型~?

還沒拍!

因為我懶得上妝…

但大家都說適合就是嚕…

然後我敗了一件穿了看起來超超超瘦的牛仔褲,一件穿了看起來超超超瘦的襯杉。

其實我還有2件衣服沒一起帶,因為,喵的!小梅調店了,新店員一聽我跟小梅她們很熟,就拿了十條牛仔褲以上、三十件以上的衣服給我試穿。

後來我要是三件上衣加牛仔褲都帶…快要上萬耶!

我哪捨得…

所以…放你們那裡…我下次再去贖回來喔

另外最近我也買了一雙新的高跟鞋~超合腳!

只是我嫌它要是跟再高個半吋就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