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對不起自己...

因為我...好多流水帳積著一直沒來記

 

白甘蔗團不曉得跑幾次了

燒烤團也跑了2次

生日趴踢2次

還有工作上瑣瑣碎碎總是提醒自己要來敲鍵盤的

我還是因為不是累就是醉就是睡不飽

還有最重要的!我前天!和諸去燙睫毛!!

這個嘛~這2天天氣不佳,再找機會把照片貼來嚇嚇人!我是說…我的睫毛!

我這一個月來忙得很開心~真的!

突然發現自己有了些成長,也有了些體認,也越來越愛我可愛而且永遠都在我身邊的同事們。

如果不是你們大家,我早撐不下去了!真的!

我會努力補日誌的!日期非常有可能亂掉,但我還是會補完的!

因為,我曉得還是會有朋友不定期來看看丫嬛,謝謝你們!我還在!我還在!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