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個禮拜四要去顧店變成常態性的了。

丫嬛也玩得很高興。

 

隔壁轉彎的地方,昨天有人回家前漏關了一盞燈。

半夜過熱結果冒起了煙,好險警衛有發現,所以破門進去把差點失火的情況控制下來了。

天氣熱,大家出門前真的要小心電器插頭能拔的都拔一拔,免得發生意外…

 

還有,有一個小朋友到另一個轉彎的店家,陪著媽媽在逛衣服。

小朋友突然開口了「媽,妳不要一直踩那個人,他好可憐」

媽媽就說『哪有?妳不要亂講』

小朋友繼續說「明明就有,這裡、這裡、還有那裡,這裡地上一共有四個人躺在那裡」(指著店家的三面的衣桿下方地面)

媽媽就生氣了『妳不要一天到晚亂講,哪有人!』(還邊在她指的地方一直故意一直踩一直踩)

……

店家小姐被嚇到不敢自己去上廁所,我們也聽得好毛。

小時候爸爸同事的小孩,也是看得到一些東西,但她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該說是她看到的是黑黑的而不是形體,所以她會講「那裡黑黑的,我不要過去」,但要是她看到亮亮的,就是好地方。

有的人會講小孩子大約3歲前是看得到的。

 

唔,所以我今天覺得…

好精采,這麼多事情。

今天沒客人的時候,就抓著小cooper在拍拍~

200090716comp

 

經理在我休假前一天下班前,找我談話,問我有沒有意願試用期後留下來,該說是我有沒有自信可以把二至四條的產品線給搞定吧。

我是回答經理說,四條產品線對我來講不是難事,之前的公司我十幾款遊戲都搞得定。

今天下午五點多,經理打來,說試用評估我還要自己繳交一篇試用期的工作自我檢討、心得及對未來的展望。

惡夢!

說要找人把文件mail給我,我回來後根本沒收到。

這就算了,明天一早要交的,代表我還是得要自己key好,明天好貼上去。

 

只是…

腦子一片空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