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醫師是之前在證券的時候同事介紹的。

我跟東之前連續好幾個月的星期日早上6點起床8點到中醫院。

所以到醫院正好可以掛下星期的前10號號碼。

超有恆心的!

2年3個月前換了工作,下午上班,所以我白天都在睡,我和東的中醫看診勤奮週記也就此打住。

從小腎就不太好,所以有水腫的問題。

我那時就光是消水腫,一個月正常吃喝,但一個小時就會跑廁所小解一次,把這一個小時喝的水和體內多的水排掉。

8公斤就尿掉了。

 

之前其實一直在想要再去找池醫師,但是醫院說他離職了,當然也不會告訴我他去哪了呀! 還問我要不要掛其他醫師的號。

昨天我抱著最小的希望,孤狗一下,竟然也被我找到了!

原來池醫師開業了。

之前醫院的病人好像全跑去了的樣子,初診一天只能看五個人,下午2點開始掛號。

嘖! 所以我決定中午12點到真的沒錯,前面已經有12診的號碼了。

 

2點半終於掛到號後,我去繳了停車費、吃點東西,3點多回到診所時,才看到了4號。

四點半叫我的號,一直到我看完診、針灸完走出診所,已經五點半了…

池醫生第一句「咦! 姑娘! 我都開業2年了耶!!」 吼…對啦…我2年多沒看中醫了…

邊把脈邊問我目前在哪工作,還順便損我「拜託,怎麼沒看過妳這麼胖過?!」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來找你啊!

 

而且,因為在把脈,所以自己注意一下手腕,然後開口了『池醫師,我這樣正常嗎? 剛才紙袋掛手腕上…是2點多的事耶! 怎麼現在那個凹下去的還沒平?』 而且… 那袋子很輕,我只放了一本小說候診的時候看。

當然又繼續被唸了一頓…

嘖 嘖 嘖

醫師邊把脈還邊發出茶x王的廣告台詞是怎樣? 吼… 我的身體真的這麼糟嗎?

然後池醫師邊key我的診療結果,邊唸出來『心悸、水腫、腸胃不好、脹氣、頭暈、睡不好、腰痠背痛、甲狀腺要調整、……』

嗯…我只能一直點頭點頭點頭。

 

池醫師也順便問了一下東的近況,我就說我那在對面當老闆娘的妹yuko也想下禮拜來看診。

池醫師的記憶力也太好了吧! 竟然看到我還記得東。

很感謝醫師真的很用心幫我看診看這麼久,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半小時下針,拿了藥就回家囉。

 

我剛才吃了藥,看了一下藥方…天啊…真的好離譜…11味藥

破了紀錄了…

我會乖乖吃藥的XD

雖然蝶媽一直唸,說腎跟甲狀腺的問題應該要吃西藥。

但我真的好討厭吃西藥,劑量少了甲狀腺又彈起來數值變2倍,劑量多了又會手抖抖不舒服。

看來我還是適合中醫診療…

DSC064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