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這裡的同事都知道,丫嬛跟以前同事非常非常的要好。

9/22是我們第一回的聚會。

我們說好,一個月一次。

不管是排大家都有休的日子還是丫嬛可排特休,反正一定要去成就對了!

這兩回的聚會,小米都因為要上班跟不到,還氣到在啾面前對豬媽抗議『吼!妳們都要跟我喜歡的人去唱歌!』

啾~拍謝啦...俺真的是小米的第二個情人啦...

今天的聚會:小湘、豬爹、豬娘、丫嬛、七萬、Angel、小黑,HG因為早上才下班快掛點又說好唱完要帶我們去COSCO所以先回家睡覺,寶貝CC因為重感冒一個多星期都好不了,所以我們也不給她跟,至於可愛嘛!!他睡死了!!雖然他一睡醒第一個念頭是會被我砍,但他還是被我們給耍了,因為我們跟他講,我帶的2個同事都是又辣身材又棒的正妹。

 

someone一直講,我老是跟姐妹們(和她們的人夫們)喝,怕我變酒鬼,但是,我真的要抗議,我只是喝來開嗓的!!

大家都可以作證,我沒喝的話唱不出來,半杯就好!千年之戀都飆得上去…所以我真的不是酒鬼,只是這輩子還沒醉過XD

不管之前他們怎麼灌,即使在毛毛蟲online我怎灌他們,我還沒碰到底限過耶0.0這一定是遺傳。

 

老頭有講過,女生不能不會喝,不然也是危險,所以啦~~~丫嬛的爹從來也不曉得,丫嬛不管怎麼喝,吼一吼就退了,只有20歲那次唱歌回家有被抓到「有喝過酒」,之後發現只要唱吼歌就會退掉,就放心了。

 

好了,解釋有夠多…

今天唱歌呀~豬爹真的贊,不管誰的歌,都像張宇在唱XD 而且小湘還一直把原唱、伴奏切換讓豬爹唱張宇的歌,明明聲音就一模一樣,還可以把原唱的聲音壓過去!

害丫嬛笑翻了。

還有啊~第一次跟七萬一起唱歌,竟然發現七萬有好歌喉哪~

Angel說少唱歌,要是以後我們的唱歌趴都有約她,我相信也會跟我們一樣,只要放得開就好了~

因為一直被豬娘、小湘襲胸,所以Angel說,我們真的感情超好,這當然的呀!我們之前都不曉得一起吃多少次飯、唱多少次歌了!

誰唱什麼歌拿手,都還會互相逼對方學歌,心裡有什麼小秘密,我們也都習慣和對方分享,這對我來說,就像真的姐妹一樣,當然囉~她們家的人夫從以前也都是不把丫嬛當外人的照顧。

以後每個月唱歌都要錄影!!

 

然後唱完歌,我們搭捷運去給HG載,前往COSCO敗家,當然囉~丫嬛還是買家裡人要吃的東西~

買完東西,HG還特別載丫嬛回忠孝復興站牽車。

所以回家後蝶爸開心的咧~因為丫嬛買的東西都是好吃的東西XD

 

下個月絕對要錄個七、八首,超好玩的!

來錄首離開地球表面好了,一定超吵!!

因為以前丫嬛說,同事會唱歌不是騙人的,這次沒錄到大家個人唱的,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