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直騙我們家小孩 我負責騙lulu 爸爸負責騙tata 因為我們拿著濕紙巾 要幫他們清前幾天一直用濕衛生紙清不掉的硬便便

tata身上沾的比較少 所以爸爸清得很快 lulu就不一樣了 她身上的毛比tata的要長 害我一直騙一直騙 一直叫她看我的眼睛 然後用濕紙巾偷偷的擦

不然要是她看不到我的眼睛 就會掙扎要下去 終於啊!給我哄到不耐煩 我也正好清得差不多了

看來 要問醫生要怎麼治妳這一身長毛了



晚上和兔爸跑去士林 順便確認一下中華獸醫院的位置

最大的目的是幫寶貝們物色新家(只是看看啦~因為目前空間還夠)

另外就是要幫他們買超大包的草~提摩西

因為我們現在餵的是他們東東姨給的短短牧草及寵物店之前送的很枯的乾牧草

就到御貓園物色了一包超漂亮的提摩西

還看到很多很贊的超大籠 不過~好貴喲~ 我們2個在那裡邊看邊幻想寶貝們在裡面的情景

我想 路人甲和路人乙一定都在想「奇怪,這2個人是當裡面有動物嗎?還在那裡說 tata會跳到哪裡 lulu會爬樓梯」

我仍是一貫的在裡面東摸摸 西摸摸 一邊跟兔爸說"公~你來看~我們以後等lulu大一點買這這這 那那那"

兔爸就說"不要看到什麼都想買啦!"

後來我們就挑了一包很漂亮的提摩西回家了

回到家 馬上打開來給lulu跟tata試吃

嘩!tata跟lulu都好愛吃喔~ tata吃完還把手攀出來要 "媽~再一根~ 順口!!"

不過 為了怕他們以後都不吃舊的草 只好發狠先收起來 打算讓他們吃完了再開始餵新草



今天的放風時間也跟著變晚

lulu還是要人一直看她的眼睛才肯給抱 lulu啊~妳也學一下tata

人家tata現在都很滿足的給我們抱ㄟ~ 還很享受我們摸摸

看在媽媽把心愛的KITTY方巾送給妳抱的份上 就讓我再多抱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