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志們!
起來! 起來! 蝶丫嬛披掛上陣了!

2/14可愛有一筆登記,內容簡略是有一個玩家要爭取我們補還一個8元台幣的點商,但事實上他沒有損失,只是想要凹,因為點商還在他身上,只是他沒辦法轉到其他帳號上使用的關係,所以凹了粉久,回電時間超過2小時半也結不了的案件。
我上禮拜有試過跟他溝通,但是他說「我覺得我很討厭跟你們女客服講話,跟你們講遊戲你們又不懂,所以我覺得我們再講下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那通電話10分鐘他就掛我電了,我一整個很不開心,偏偏這款遊戲我很懂! 只是他歧視女性,這讓我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於是星期三的時候小翔也是我們另一個很懂這款遊戲的晚客之一,他也回了他半小時,但這玩家仍舊是自顧自的鬼吼鬼叫「反正你們系統就是有問題啦! 賠錢來啦!」,一直鬧到通話中斷,在這之前我很冷靜的邊接電話邊寫字條給小翔『沒關係,我正在動腦筋想辦法收拾他,電話先掛沒關係。」


這兩天,HG有問我「聽說妳想挑戰這個案子?」
我回答『喵的! 本丫嬛一整個對他粉不爽,很想狠狠的踹他幾腳然後丟10元銅板在他頭上說「本丫嬛賞你的啦! 不要為了8塊在那凹!」,8塊再打8折就能買到的點商,怎麼有人這麼無聊! 無理還想走天下?』
昨天本來因為案子拖久了,有請小翔再打一次把它結掉,但是很遺憾的他沒接電話。
今天週末,我們該回的案子都結完了,只剩這筆,我先打了一通,很客氣的詢問他是不是有空,他要求我21:20過後再打,因為他正在吃飯,我也很客氣的說沒問題。


我21:30打去了,姿勢放很軟的先聽他抱怨了一大堆,針對他無理又大言不慚的發言,我也沒發表我同不同意,只是很客氣的跟他說『我了解您的意思。』
後來見縫插針,聽到他要換口氣了,趕緊開始我思考了許久之後的說法,先是針對遊戲設定上請他花3分鐘,聽我解釋我對他問題點的了解,他才覺得我是一個懂遊戲的女客服,但我事實上覺得他沒聽出來我就是被他損的那個。
我講了幾段話,感覺上他很中意這種軟姿態的回電,我大概說了一些『吳先生,今天客服也知道您絕對不是那種為了小小8塊點商就很在意、甚至說謊的玩家,我們如果沒有服務您的精神,也沒有必要打這麼多通電話給您,今天您一定也知道這麼多通電話的通話費遠遠超過好幾十個8塊,您說是嗎?』
「是啦! 我才不是在意那個8塊啦,小錢啦!」
(喵! 那不然是安抓!)


『那今天換個立場來看看,您是公司老闆,有玩家跟客服這裡反應系統上有問題所以造成他的虛寶轉換了,要求更換、賠償,那客服這裡是不是需要取得相當程度的證據,您這個老闆才能同意客服為玩家做處理呢?
今天客服也沒有很為難,也非常想要為玩家您做服務,但是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相對的虛寶也是在正常遊戲設定上進行轉換形態了,也不是客服能在電腦前按幾個按鍵就簡單能為您處理,您也了解您的虛寶非常有可能在您7至8個月前無心造成的狀態,因此在8個月後得到這個虛寶的當下就進行轉換形態了。
而您也了解電磁紀錄有一定保存的期限,超過期限實在很難去搜尋到紀錄,您一定也玩過非常多的遊戲,沒有一間遊戲公司能保存2年、更甚至6年的紀錄對嗎? 那需要幾百台的主機服有辦法保存到啊?! 今天假設我們真的有幾百台主機保存很久的資料了,那麼客服真的二話不說,肯定是幫您去查詢到7至8個月前的資料,說什麼也要為您證明您當時是否有無心造成的狀態。』
「嘿啦,我也知道啦,只是我很不喜歡你們那個男客服的口氣啊,就說得好像我硬要凹,我非要接受你們的結果一樣啊」
(喵! 不是很討厭女生不懂遊戲嗎?)
『那今天不能服務到您,服這裡也覺得很對您感到抱歉呀! 畢竟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服務玩家,您說是嗎?』
「我知道啦,我也不是為難妳啦,那既然妳都這樣講了,8塊就算了啦,反正我也不是出不起,再說你們處理成這樣,我也在賣帳號了啦,不想玩了啦!」
(可喜可賀! 正中本丫嬛的下懷!)
『吳先生,我們當然希望您繼續玩下去啊,只是這次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造成您的誤解!』
(我自己覺得講得好虛偽好噁心,但是每個人吃的那一套就是不一樣,偏偏這種大男人就是吃這套)
「算了啦,你們老闆請到妳算他好命啦!那就這樣啦!」


嗯,案子結掉了,只是,我掛掉電話,一直哎,覺得自己這次又耗費了不少元氣,也殺了不少腦細胞,可愛休完休息時間,正好聽到我在key結案,就問我有沒有揮刀殺玩家,我嘆口氣回答『沒有,本丫嬛低聲下氣、口氣非常非常的軟,也非常非常的善解人意,很給玩家有台階下,他會下台一鞠躬,我也要謝幕了…』


其實我報告打完了,所以我才思考出今天要如何結這個案件。
覺得被主管看完我的報告後,一定會傻眼許久,哈!! 摘錄其中一段如下:
接電話這陣子有殺氣的事,自己也很苦惱,很煩…但是電話是隨機轉接的,我們沒辦法把很機車的電話轉給其他人,相對的,玩家也沒辦法選擇自己會被怎麼樣的客服服務到,如果每個玩家都遇到自己這樣的服務態度的客服,一定是覺得他很,所以,我要找回一點幽默感,一點學會幽自己一默的感覺,才不會繼續用這種態度去面對玩家,玩家才不會覺得我是個很的客服,接下來每次打電話來才不會繼續當個玩家,那每個客服也不會被影響到心情很
這是種很的惡性循環,該從我這裡打住的…
反正我現在又不是在參加辯論比賽,辯贏玩家又沒有獎狀,我是在氣什麼? 太划不來啦!!


報告裡用『賽』和『鳥』這兩個字,主管們會怎麼傻眼哩?!
哇哈哈哈!!
套句今天被我收拾掉的吳先生的結尾詞『老闆請到本丫嬛算他好命』。
我覺得…主管可能會加上個大問號…  哈哈哈! anyway,我還是覺得很high,我又幫別人收拾案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