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你啦!別左顧右盼的!被點到了!乖乖作答吧!
夏天小姐=> 是她!她點我的…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
歡的問題再加上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原理上可以,但是課本沒教,只是如果對方有現任女/男友,最好是不要去打擾對方的生活,這是一種很bitch的行為。

2. 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
ANS:乾乾淨淨的穿著,最怕的是hip pop身上掛一堆叮叮噹噹的鬼東西的男生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勇敢表白,再不然就是凹到他對我勇敢表白。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有活力(為了玩可以早早爬起床),每天都很快樂(樂天派的最加代言人),非常有行動力(說風是風說雨是雨,要出去玩能臨時起意也可以從長計議)。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我愛或我曾愛過及愛我或愛過我的人/目前來說是工作吧,我可不想養不起自己和寵物

6. 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ANS:流浪動物太多而我不是富家千金

7. 你相信因果循環嗎?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你相信神明也有鬼魅嗎?
ANS:相信,相信,相信。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成了個沒有夢想的人,只相信現實。

9. 你為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NS:什麼也沒做過。

10. 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ANS:一種可以讀別人心思的糖果,吃下去可以聽到別人的心底話。

11. 對一個你今生又愛又恨的人說出你心裡的話。
ANS:當你沒有準備好,不要輕易說「愛」。

12. 下輩子最想當男人?女人?為什麼?
ANS:如果可以我不想要再輪迴為人了,因為做人很累。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NS:十年前我拒絕了出國唸書的機會,如果可以倒轉,我會叫那個我不要放棄,因為這會讓我錯過很多這十年的事。

14. 覺得自己是個幸福、幸運的人嗎?
ANS:我覺得我一直都是很幸運的人,上天很眷顧我。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廳。賺錢、賺錢、賺錢…去實現。

16. 目前最怕的事情?
ANS:自己比寵物早走,我只希望能照顧到他們比我先走,我只相信我自己才能好好照顧他們。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S:巴黎/法國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NS:沒想過

19. 最懷念的年代?
ANS:幼稚園時期,那個邪惡的唯一孫女作惡的年代,太贊了。

20. 「希望」幾歲可以結婚?
ANS:沒這打算耶...

 



我這次沒有要點人了,that's all.
Tag:無心戀花  蝶丫嬛  蝶 點名 點名遊戲  夢想 結婚 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