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副理聚完餐又沒直接回家。
又跑來偷聽大家講電話。
順便又鼓勵我在工作日誌上要繼續搞笑生涯。

這不是丫嬛說要搞笑就有得搞笑的好嗎,也要靠玩家的配合,快打進來當丫嬛的梗!!

今天22:20接了通電話,玩家是個媽媽,打來就很緊張的說點數被盜用,詳見以下丫嬛的登記內容:

玩家來電反應點數短少,核對會資無誤。
角色名稱:*飄飄
點數還在的時間:4/11 18:00之前
原有點數:1400多點
發現點數不見的時間:4/11 21:30
目前剩餘點數:1087點(點數短少但身上多了虛寶,可是虛寶並未流失出去且未有其他物品短少)

玩家說明4/11 18:00左右下班後上線,就把人物掛著直至21:30才回到電腦前,玩家有使用通訊安全鎖綁定帳號,經確認玩家綁定的電話均有使用在多個帳號上,而玩家的小朋友也會玩遊戲,小朋友說只有幫玩家在21:00左右參加戰場活動未消費玩家的點數,煩請協助查詢:
一、玩家帳號上線後是否每次上下線均有成功驗證通訊安全鎖。
二、開通後的上線位置是否相同或有變動。
三、玩家點數消費狀況。
因為點數短少後身上虛寶有增加,但沒有被交易出去,不太像被盜的情況,是否有可能小朋友偷偷幫媽媽玩轉轉樂但是不敢承認一口一”,煩查,辛苦了,謝謝!!

這樣登記是因為,可以查是不是真的有阿飄幫我們這位玩家買虛寶,哈哈哈!!

後來在23:50,同事接了通電話,笑超大聲!然後就跟丫嬛說「丫嬛,那個媽媽打來了,說知道點數是被小朋友用掉的,所以我登記幫妳歸檔囉,不用查了。」


咦?丫嬛這下有梗了。
日誌就把上面的登記內容貼上去,然後,就加了一段『玩家對自己小朋友的逼供假想』。

玩家在打進來登記查詢後,就開始對小孩逼供了。

媽媽:『猴係囡仔,老實說喔,有沒有偷用老娘的點數?』
 囡仔:「沒有哇!我只有幫媽媽練功,我很乖。」
媽媽:『好,沒關係,那客服查完要是没有被盜,點數又是在我們家被用掉的話,你曉得媽媽會做什麼嗎?』
 囡仔:「媽媽,就真的沒有嘛!…那妳會做什麼?」
媽媽:『喔,沒什麼啊,就扣一半零用錢到2100年為止。』
 囡仔:「……吼…好啦,阿母,其實,點數是我用的啦……」
媽媽:『蝦密?妖壽喔!!哩幾咧碰肚短命ㄟ妖壽係囡仔! (背景聲是此起彼落的鞭打聲)
 囡仔:「阿母,哩麥擱帕啊!我也是因為母親節要到了,想孝順妳,想說去轉轉樂玩玩看會不會中頭獎嘛!
 誰知道~~~嗚~~~攏摃龜~~都抽到這些小東西~~嗚~~~」
媽媽:『喔!!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媽媽決定到2100年為止,零用錢加三倍!!』
 囡仔:「真的嗎?謝謝阿母!!」
媽媽:『真的!但在那之前~~偷用點數是小偷的行為!!!!受死吧!!!
(鞭打聲持續了一個小時又30分鐘之後)
媽媽:『槓!!老娘手痠了!!先放你去睡覺,我要打去客服叫他們不要查了,不然下四下正的,給人家查到是自己家電腦去買東西的話,丟人現眼死了!!!
    槓!!!生你這隻猴係囡仔,等你老杯大夜班下班回來,再叫他扁。』


以上。
丫嬛打完工作日誌,招招手,果然又有人要來看丫嬛搞笑,還很捧場的聽到了笑點很低的啾很用力的笑到快接不了下口氣,哈...
我考慮要在搞笑篇的工作日誌貼上RSS給這些老是要問丫嬛「最近有沒有好笑的日誌可以看」的同事們訂閱了。
我們是那種休假也要打上『休假』的日誌,330篇左右了,搞笑的老是有同事問我可不可以分他們看一下,ㄚ杰也在吵叫我明天貼記事本給他看每篇搞笑的…呃…因為他也開始好奇為什麼副理說我走搞笑路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