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早。
其實也沒多早,下午近兩點,就醒了,鬧鐘還沒響哩。
聽到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漸歇。
決定早起來就把頭髮整理整理,昨天貪方便沒吹很乾就放棄了。
很滿意的先噴了髮妝水,吹整完,還上了瑪萱妮直髮腊,YES!今天終於把頭髮吹得很滿意,甚至沒用到直髮夾哩!
沒想到,悠閒的利用多出來的這一個小時,把寶貝們安頓好,出門時只有微微細雨,穿了雨衣,慢慢的往公司騎的路上,雨開始加Turbo般的開始越下越大!!

於是,等終於到公司,把雨衣帶進女廁掛好,一抬頭,鏡子裡的蝶,嗚,慘不忍睹…
頭髮全濕,自然捲全Q了起來,好吧…我只好聲稱…我又差點睡過頭(明明還是早到了半小時),沒吹頭髮!!!
頭髮草草的用烘手機胡亂的再吹乾,牛仔褲烘不到,因為那褲管要是想要吹乾,動作未免也太不雅,隨時有可能嚇到同樓層的女同事們
諸很壞心的說「吼~原來今天雨會下成這樣,都是因為妳早起吹頭髮吼~~」
嗚~~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於是,家裡有各式各樣整理頭髮的器具,還不時可以借同事玩,今天卻又一頭翹髮接了整天的電話…

今天我們家有三個遊魂,都說睡不飽,還電話裡鬧笑話,蝶告訴他們星期五剛開始要感冒時,頭暈暈電話裡鬧的更大的笑話來安慰他們…


我們有一間會議室,很奇怪的,裡面的室溫永遠比別的地方低,平時大家輪休時要是有人要補眠,都會分別選不同的會議室、休息室休息,唯獨這間,蝶不敢單獨留在裡面。
因為先前有聽說,阿福有一天躺著睡,蓋著外套,隱約間,有感覺到有人為他把外套拉妥些,迷迷濛濛,看到對方身著紅衣…
人家惡人無膽…更甚至有一次下班,半夜一點,要在這間會議室開會,啾一推門,燈都還沒開,就碎碎唸「不好意思,打擾了!」更加深惡人蝶的恐懼感…

今天可愛也睡那間,蝶去叫可愛起床的時候,半推開門,也不敢走進去,就站在門外喊,呃呃,很討厭…
結果可愛出來,就說「今天裡面特別冷」
蝶笨笨的往洞裡跳,應聲答『因為裡面有紅衣小女孩咩!』
可愛說「說到這個,我就想起來,前幾天啊!我在裡面睡一睡,突然覺得有人用兩隻手,摸我的腰側,本來以為是HG來叫我起床,故意鬧我,就繼續睡,後來想想,不對啊,怎沒聲音,就扭了一下,那兩隻手的感覺就不見了,抬起頭來瞄瞄,背後真的沒人耶。』
『哇!!!』
當場…蝶這個俗辣,逃超遠的,一直跳,然後ㄚ杰終於回頭了「妳在幹嘛啊?!」
蝶又結巴了『就…就…你問可愛啦!!他是白木!!』
啾跟小米也好奇的一起聽完可愛重說一次,蝶還是很俗辣的躲在ㄚ杰後面,然後一直罵『可愛你這個白木!以後不准在裡面開會!!』
啾又涼涼的說「不是啦,妳不要想這麼多,是因為可愛太圓,腰圍正好卡住椅子的扶手啦,呵…」
呃呃…真的好恐怖喔…

然後,大家又開始講一堆其實大會議室、休息室…之前也發生很多無解的事,例如很重的檔案櫃會被拉開…門會被推開…之類的…
臉都皺成一堆了,真是…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