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睡完回籠覺,準備出門上班時,又是可怕的大雷雨。
家裡三隻狗處於暴走狀態。
只有我家LULU一副打雷像是喵在叫一樣態然自若。
新的小藍訂好了,辦好過戶之類的就能去牽回來了,哈~~趕不上黃金寫手的YAMAHA與我。(被糾正了,買新的小藍要辦的不是過戶,是領牌…呵…)
忍了很久,才決定要買新的小藍,因為…舊的小藍跟我也夠久了,如果再繼續養它,要加上去的維護費用是要攤提到民國幾年啊?
新的黃金寫手很有趣,是要寫嬌生睛漾,我跟小羽都有在用,只是我不常用,一時之間還在想,原因在哪?原因就在於,懶。
懶得打扮(因為打扮一切也來不及了),所以少在用瞳孔放大片,我們小羽說好會當我的Model。

今天雨大,到公司又是頭髮滴著水,雁麻和靖前後看到我,不約而同的評語都是「看來該是買隻吹風機放公司的時候了」。
諸說「妳從淹水中的香港回來的嗎?」
米媽媽說「妳?沒穿雨衣嗎?」
湘說「妳…游泳來的嗎?」

哎…雨天好討厭…

今天HG終於訂到了他朝思暮想的派克雞排,一整個晚上在那裡嗨個沒完,我們就開始鬧「啊?超過四百了喔?那我突然不想吃了,幫我畫掉!」
HG快瘋掉了,然後開始抱怨『我是欠妳們的喔?叫妳們不准寫工作日誌,全在公開留言板一人一句是怎樣?』
因為昨天下班前,公開留言板一片怨聲載道…
咕嫂「HG吃不到派克的怨念,害電話線一大片烏雲飄啊飄…」
諸『雖說為了HG的身材著想,大家不太想訂,但是HG想吃的東西吃不到時的力量真強大』
還有人寫什麼「派克雞排關係著敝公司同仁的存亡,希望它會永續經營下去」
蝶昨天很不要命的,留了『心無罣礙(雞排),故無有恐怖(怨念),遠離顛倒夢想(平安無事)…因為一整天HG對著雞排念念不忘,因此主管桌上空一片烏雲罩頂,回了二十封信送出時順便收三十多封進來…雞排力量真大!』
其實昨天最變態的事是,怨念害遊戲內的活動當掉

所以今天HG吵說要訂的時候,還真沒人敢說不想訂哩!
諸在訂單上下了廣告詞:《各位同仁,為了我們的安逸著想,煩請協助支持訂購,跨過四百元一切好說,別忘了昨天的水深火熱啊!》
蝶訂的脆皮百頁豆腐,明明才六塊一份,大家開心的路過時都說「看起來很好吃,給我一塊」,最後蝶也覺得看起來很好吃、所以也只吃到一塊
是真的很好吃啦~因為豆腐吃起來有黃豆香,很滿足。

今天HG的一天在他在留言板上留下四個大字「好…滿…足…啊…」終於了了心願。

但蝶今天好可憐,接了一堆賽,最後接了兩通十五分鐘、同一個玩家的賽…電話終於掛斷時01:06。
這人是那種咄咄逼人講話很有條理的人,遇到蝶嘴巴也很快又沒被他套中陷阱,他後來真的抓狂,因為蝶一直不中他的陷阱,又能反駁到他也差點中陷阱…
最後他說「不能做主的接什麼電話啊?」
金拍謝!接電話的就是咱家客服,算你倒楣兩通都本丫嬛接到的,電話裡就是本丫嬛做主,再說,蝶最喜歡講話有條理的玩家囉~鬥法起來頭頂會發光!!~
第二通電話響起來的時候,咱班別都正好登出,所以…一共有五個同事包括HG圍在丫嬛身後幫丫嬛集氣,HG又在那裡微笑點頭著,噗哈~

三十分鐘的對話內容,都快記不得了,但是有一些還微微記得有印象…
『換個立場來說好了,您是老闆,客服這裡向您回報,玩家要求發經驗值,但是我們系統上沒有測試到異常,您會同意嗎?』
 「會啊!我是老闆的話,我一定二話不說,User有提出要求,我就一定辦到,因為我會注重消費者」(他超愛夾英文的哩~我最喜歡這種玩家惹!!)
『嗯,客服能理解,但很可惜您不是我們公司的老闆啊!』

 「那換妳來換立場來想好了,妳是User,妳提出了要求,遊戲公司就拒絕,妳會怎麼想?」
『如果是我喔?我會覺得,免費遊戲在使用上不需要花費任何的金錢就可使用遊戲公司的遊戲平台,如果真的有問題遊戲公司有修正的話,就好了呀~不能就我提出的要求發經驗值,也沒關係啊,我明天再練就好了』這叫拐著彎指證:免費遊戲、系統沒問題,硬要凹人家賠,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你們公司是怎樣,是不怕消保官去關切嗎?」(呀呀~又來惹,這是蝶最深愛的肥皂劇!)
『您的意思是我們的遊戲在未收取使用月費且未發現系統有異常的情況下,影響到消費者的權益嗎?』

 「………反正我跟妳說啦!我是不會做這種事啦,但我不能保證我線上的朋友不會啦~有些User是會聚眾抗議的那種妳曉不曉得?我今天也不敢說我是全伺服器花最多錢的人啦,但是我購買一些虛擬寶物也花了二、三十萬去了,你們就我提出的要求答應是會怎麼樣?」(喔~買尬~這是我第二和第三愛的劇情惹~~)
『當然您一定也了解,無論我們的玩家是剛玩還是玩很久了、完全没有消費過的或是花費點數超多的玩家,我們都提供一樣的服務,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呀~只是先前已經多次向您說明過,不清楚您在遊戲設定及系統是否異常的判定上哪部份依舊是不清楚,客服願意再次向您說明喔~』
然後在這樣攻防之間,來來往往,只有玩家偶爾被堵得沉默兩秒,都沒有冷場,直到電話時間中斷~呼~口渴~HG在那裡頭一直點,還滿好笑的。


蝶…今天覺得…賽得好快樂啊!

《6/11 18:00之後記》
新的小藍跟我回家惹~我不會寫開箱文這種東東(反正小藍也不是用箱子送來我家的),所以~就放棄寫YAMAHA的黃金寫手案件吧~
騎新的小藍感覺真的粉開心啊~只是…新車不能一開始就像以前一樣用飆的,要好好愛護它一陣子直到換第一次機油…小藍的記念照明天天氣好時再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