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
今天ㄚ奶跟爺都到公司加班。
因為要幫表妹打廣告,所以穿了昨天挑的娃娃裝。
因為到得有點早,到後面找大家的時候,ㄚ奶突然冒一句「唷?那是誰啊?穿得真有味道!」
超高興的回了頭,ㄚ奶還說「哇!猛一看妳變瘦吼?」
HG涼涼的說『是背後看起來變瘦』
凹嗚……
交接的時候,大家又花了一段時間在那品頭論足,然後為了要打廣告,還站起來轉了一圈娛樂一下大家


其實今天本來要搭內搭褲,但是…真的覺得沒啥自信,所以才穿那條最貴的et boite和很久沒穿的細跟高跟鞋。
ㄚ杰一整天一直吵「吼!妳去把褲子脫掉!」
 芳:『叫丫嬛脫褲子?那能聽嘛?下流!!』
後來ㄚ杰又去找HG一起吵,問HG說「你說說看,平常有機會看她穿得這麼有女人味嗎?」
HG也點點頭「對嘛,所以,給妳十分鐘,去廁所把牛仔褲脫掉。」
 芳:『拜託,你們一個下流、一個不入流,幹嘛一直叫丫嬛脫褲子啦?真是聽不下去了!』
但芳又加了但書:『不過,幹嘛不穿內搭褲啊?超可惜的啦!我也覺得妳直接當洋裝穿很OK啊!』
丫嬛一直處於苦笑的尷尬。
HG又說了「我們用講的算客氣了,要是可愛在,我怕妳會直接被架去廁所好不好!…不過…小湘有沒有說好看啊?」
 丫嬛:『有耶!』
HG:「啊?系囉…小湘要是吵也要買怎麼辦?」
 丫嬛:『有啊,湘有問我這件有沒有別的顏色』
HG:「啊………」


今天一直在張:人家明明平常就有在穿裙子!!!為什麼只有今天說人家像女人!!!(爆炸**)
好吧…我只能說,我表妹賣的衣服有神奇的力量,能把男人婆變女人【一天】,哼哼!凌晨一點下班後,我又變回南瓜了!!(指:明明變回小白老鼠)
不好意思蛤!!!各位長期被丫嬛傷眼的男性同胞們!!竟然要看男人穿裙子,真是苦了你們了吼!!!(再度爆炸中****)



今天接了一通電話,玩家說他帳號忘記,但他有提供我他的角色名稱,所以丫嬛又咚咚咚跑去找玩鍵盤的伙伴幫忙『今天誰值**唷?』
 豬媽指著老公「他~」
『豬把拔~~幫我查玩家帳號好嘛?』
 豬爸:「不要,沒有這個玩家喔~查無此人」
『有有有!!明明就有!!你看你看!!(指著手上的字條)他的角色名字在這裡!』
 豬爸:「好啦~幫妳查,玩家叫什麼?」
『玩家說~~他叫~~~神豬!!』(對不起喔,親愛的玩家,您被丫嬛出賣惹
豬爸當場差點從椅子跌倒,因為丫嬛超認真的用噁心八拉的童音把玩家響亮的名號喊出來。
結果大家有志一同的噗喫笑出來「噗!豬拔!你親戚耶!不幫忙尋親一下啊?」
結果,不尋則已,一尋驚人,原來神豬系的玩家很多,最有創意的叫神豬咬柚子(可能鳳梨、橘子當季產量不佳),還有什麼會飛的神豬都來了…

然後今天回信件的時候,遇到了幾封好玩的信,玩家寫信要查密碼,選了查密碼的選項,但是描述問題的部份,他只填寫:HELP!!!
丫嬛看著這封信,愣著,問旁邊的ㄚ杰『你覺得,玩家需不需要我回信告訴他喊救命是要打110啊?』

然後還有玩家描述問題的部份寫得很正常,沒用火星文:請問我輸入遊戲的密碼錯誤該怎麼辦呢?你們能幫忙我查正確密碼嗎?
但是去查他的帳號對應的會員資料是胡亂掰的,姓名是「嘿嘿」,地址填「你家隔壁」,電話填「0805466」
丫嬛又轉頭跟ㄚ杰碎碎唸『我能不能回信給他:嘿嘿?想知道你的遊戲密碼嗎?嘿嘿~不告訴你!』,差點被巴頭...


今天下班前半小時,HG獨獨抓了我先登出線路,調了兩通我們新人的錄音,要丫嬛聽一下昨天休假不在公司的時候,發生了嚴重的錄音。
丫嬛聽完一直搖頭…也很難過…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為什麼新人會這樣用辭不當的ㄉㄧㄤ玩家?!
所以…不曉得該怎麼講,雖然HG說當天唸她的時候,她當場就哭了,但是…哎…平常丫嬛太仁慈了嘛?都笑笑的唸,所以…沒成效嘛?
我想…這段時間我可能也要跟著更嚴肅一點嚕…而且,其實新人拿去ㄉㄧㄤ玩家的說法,是我先前開會時跟可愛在討論賽件時的內容,但…她不可能不懂那是不能跟玩家說的話,再者她一直很得我疼,因為她很聰明也很認真,吸收能力又快,會犯這種錯我其實很難過…但我相信,只是一時的小錯誤! 她一定可以的!!
HG會調給我聽,多半也是因為她們都我在帶的,要給我知道一下比較好。
所以…還沒寄的報告,我又得花時間增加內容了…嘆…



(翻滾中…)報告改完了,可惡,這個月自己電話錄音要檢討的原本擠啊擠的擠不到三百字,原本他們是說叫我寫幾個大字就好「本丫嬛這通錄音太完美了.完畢」,現在多了新人電話錄音的事,變615字了…吼…
07:49AM...我會暴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