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下班前,可愛找我幫忙。
「丫嬛,我好累喔,可是我便當還沒洗…」
『什麼鬼?』
「妳可以幫我洗嗎~拜託~我待會忙完才能馬上走…」
『呿!好啦!!』
「耶!丫嬛!妳真的是好人!」
風雨漸強了,不曉得明天會不會放假,如果會的話,我就賺到連休了。


今天接一通無敵小朋友打來的電話。
『同學您好,請問您貴姓要怎麼稱呼您?』
 「喔…妳叫我…小孩子就行了!」
『………呃,同學請問這裡有什麼樣的問題能幫您服務的地方呢?』
 「那個啊~我安裝遊戲有跳兩排英文錯誤訊息耶!」
『能請您把錯誤訊息拼給客服這裡嗎?』
 「那就兩排都英文啊,我又看不懂!」
『那請問,您會看英文字母嗎?』
 「會啊!」
『那可以一個個拼給我嗎?』
 「喔,就是啊~loadoheowtheup:setoeohoiheowhlkewhoihlenethelhown,再來是oihwfohwofeltehlhsnoseup2」(不是蓋的,同學沒有斷句,也聽不出來空白在哪,也很多根本不是字吧…那是火星進口的電腦嗎?)
『……………同學…請問…』(話還沒講完就被打斷了一 一”)
 「反正我看不懂嘛!」
『那…還是同學,客服引導您將錯誤訊息及相關電腦配備,您用e-mail的方式寄送過來呢?』
 「喔?那妳等一下喔,我找我拔拔」(吼…早說嘛,原來家裡有大人喔?我得救了)

同學的拔拔接電話了。
 「疑~小賊~偶跟妳縮吼~啊偶們啊~訴了安裝粉多次溜~啊就怎模都不行玩?」(…不會吧?!一聽這開頭語,我就曉得…我完全沒得救)
最後…我還是留下了小朋友的聯絡資料,後續再追蹤狀況


每當遇到電腦安裝問題,我就覺得,當客服真的很high…真的!


最近最慘的一件事就是,我的人員規劃報告,不是蓋的,被退了,而且,是又被退一次!!!
臭老大!!!!!我恨你!!!!!!!!!
已經在報告上掙扎、滾來滾去不下五天了…
好累,好煩,還要練功…殺了我…殺了我最快!!
不過…看在又累又煩,又睡不好吃不好的份上,著實變瘦了,好吧,那我少恨一點點。
如果你們有心要看我變回剛進客服那時候的樣子,加油!退到下個月底吧!
本丫嬛一次交2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