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休到惹人怨哩?
因為~~這7天中~~我只有上班2天
整個就覺得一個月來的辛苦終於有放鬆的感覺~

但休這麼多天的缺點就是~
我在帶的新人的進度方面延宕得很厲害…
只好跟啾利用留言留字條和MSN互相幫忙…


24號~小鑫鑫一直盧,在吵說想吃過年加班時我煮的義大利麵~
反正正好休假…就去超市買菜,跟大家約定好26號下班後大家吃宵夜。
25號大家忙到2點半多才走,很餓,就跑去吃五二牛肉麵,沒想到…我去牽車的時候,好像有人嘗試要破壞大鎖,我的大鎖整個打不開,所有人都試半天還一樣…只好坐ㄚ杰的車去吃牛肉麵,然後再叫車回家,回到家都4點多嚕…
隔天,仔仔想辦法把鎖頭敲掉,把他的鎖換給我…那我…睡不到5小時,起來洗菜、切菜…煮義大利麵醬,然後苦哈哈的搭捷運還提著重得要死的悶燒鍋去上班…

那2天上班,整個就超忙!
因為…HG犁田!!!
聽說去年也發生過,HG只要受傷見血,我們一定會忙整整三天!
沒想到真的準到這種地步,26號下班,三天期滿,午夜12點電話線就平靜了下來…
害我整個就覺得好險我只忙到2天…

忙完~燒水煮麵~
大家再加悶燒鍋裡熱熱的醬~就這樣,我把15個人餵得飽飽的~
然後又被傳到早班去,說我偏心,只煮給晚夜班的人吃
很累耶~~~要不是因為我27.28休,我才不要煮…
不過看到大家吃得很開心~就值得嚕,只是煮麵的時候爆熱!!我整個沒食欲…
以後還是請大家行行好~冬天再叫我煮東西

諸在講,叫我下次做白醬,因為我這次還是做蕃茄加蘑菇和肉醬的,好…但是…請等冬天!!

休假還是每天在該上班的時間自動醒來,真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