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換工作的點滴還沒補上來…

就要先發抱怨文了…

月底要OB了,正在如火如荼的把我們這群新人推上線。

大頭下令了,OB開始的三個月內要封頂…啊咧…

就算我下班在公司包台個3小時,也不曉得有沒有辦法達到哩!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畢竟…生為遊戲人…就要愛遊戲?!是唄?!

 

聽大頭說,我們這批曾有遊戲經歷的,以前是完全不考慮任用的,原因在於【怕偶們是Spy】!!但也因為時間緊湊,不得不破例改了任用標準,所以~在這種不景氣~大家都一直跟我說不要換工作的情形下,我還是換了工作了。

只是以前偶們頂多要求練到20~30級,沒真要求到要封頂這種高難度,所以我有點不知所措吶…

 

雖然要求練功這點我有點小嚇到,但是前陣子小車禍受傷,大家關心我的那種「程度」仍是讓我對大家有一些家人的感覺,所以,丫嬛會加油的!!努力努力把遊戲摸熟~努力努力把GM工具摸熟~努力努力把工作的各種介面、工具都給學會以後~我相信!!丫嬛又會是一尾活龍的!!

 

一堆人在打聽我現在在哪工作,這時仔仔的擋箭牌打造得好啊:『我姐現在在賣麵』!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