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不宜。

心情不好想罵人。

不想污染眼睛的不要過來。

 

1.捅你你這個傢伙,沒看過有人比你還白目的。

2.捅你你這個傢伙,你不曉得本丫嬛最討厭碎嘴的男人嗎?

3.捅你你這個傢伙,你就算以前待過我以前的公司又怎樣?

扯什麼關係啊! 槓! 竟然還害淮跟我說「妳男朋友該不會是捅你吧?」

槓!!!!!! 本丫嬛又不是瘋了!!!!

 

潔西也是新人,滿漂亮的,今天坐本丫嬛旁邊。

然後捅你又一副四處巡邏的樣子問大家需不需要幫忙或怎麼之類的,潔西就開玩笑笑他「你走來走去,要害人以為你是主管喔?」

去!!! 昨天明明他也要值GM,結果有他伺服器又不吭聲,搞到後來丫嬛、angel、潔西忙到翻掉都快瘋了。

有一個自以為爽缺的育x就夠了,再加一個喔?!有沒有搞錯啊?!

 

潔西吃完飯的時候說,去廁所途中遇到捅你,捅你問她年紀,潔西說『你不知道女人的年紀是秘密嗎?』

捅你回答「喔~我跟蘇珊一樣大,其實蘇珊很老了。」

潔西『你的意思是你也很老嗎?』

槓!!! 是怎樣?! 看起來跟實際有差異需要你踏馬滴幫丫嬛宣傳的嗎?

我從來也沒有裝年輕,也沒有想要保密我的年齡,我又抽菸又喝酒又死命熬夜,但看起來就是沒那麼老,怎樣?! 你咬我啊!!

 

真是捅你千遍也不厭倦,最好是你天天接電話,不要給我過來值勤!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