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就這麼著。

啪一聲。

又斷掉了,我的理智線。

 

眼淚一直掉,怎麼都止不住。

答應過妳們的,我又食言了嗎?

我又好想好想去淡水喔…媽啊…

 

 

我討厭我的第六感,我討厭我放縱自己大哭的蠢行為。

明明就還沒好的傷,硬是要裝做不在意。

明明就感覺到了些什麼,硬是藏著。

明明眼睛已經腫得不像話了。

明明,這不是我自己。

 

太自以為是了,真的。

愈是去回想,愈是覺得當時為什麼不告訴他我那時候很受傷?

忍耐還是我的致命傷啊?

我真的快要變假人了,什麼都想假裝。

好煩,真的。

我就怎麼偏偏的這麼不敢啊!!!!

不爭氣。

 

 

答案,我們都在找答案,要推什麼當理由都沒關係。

我只知道,我不停的找答案辯倒那個理由。

暫時,只能很不爭氣的,躲在這裡。

一、二月真的喝太兇了,不敢了,真的,妳們放心吧。

 

暫時,我還找不到解答,所以,誰都不要再問為什麼。

 

謝了!我覺得,目前那個答案,還不賴,clever one.

 

 

地球要再幾集才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