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感冒。

再聽從建議去了大愛眼科。

因為大家講聯合診所的不如專門眼科。

於是乎,醫師大人說「結膜有發炎的現象~開兩罐藥水妳回家點~還有,隱形眼鏡最好不要戴~」

『我這日拋的,要是不戴,睫毛一直貼在眼睛上更不舒服…』

  「嗯,那日拋就沒關係了,點藥水吧!」

『我可以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上眼睫毛倒插很嚴重~」

『對呀,那怎麼辦?』

  「開雙眼皮啊~」

『喔…那所以我該去大醫院掛號囉?』

  「我們這裡就有開呀~」

『蛤…是喔…那…費用這些哩?』

  「我請藥劑師跟妳解釋,妳這紅通通的眼睛,要想根治、不再復發的話會建議要開。」

『喔喔…』

 

藥劑師帶我到沙發區,然後開口「一般來說,美容開雙眼皮是兩萬五,可是妳是因為睫毛倒插,我們有優惠價,是一萬二。」

『蛤? 我睫毛倒插才需要開的,我又不是沒雙眼皮,這健保有給付嘛?』

  「咦~我去問一下醫師~」

(丫嬛坐在沙發上,表情是醬子的直到藥劑師回來)

  「喔喔~醫師說,健保有給付。」

『所以咧~是給付多少?』

  「嗯,免費。所以妳要是看何時方便要預約有手術房的分院,打電話過來,我們再把妳病歷轉過去就行了。」

『……好…我回家跟家人討論一下,謝謝唷…』

 

領了第二個藥袋…心裡的OS:我沒問的話要花一萬二去動一個健保會全額負擔的手術。

再OS:眼科開雙眼皮會好看嗎?

又OS:我本來的雙眼皮咧? 會變三層還四層?

 

帶著強烈的不安…再加上小時候就開過下眼睫毛倒插的刀了…整個就怕我會變醜八怪啊我…

 

剛才在facebook上問了雙眼皮會不會變四眼皮,前同事偷偷傳訊告訴我,她也是雙眼皮再去割了雙眼皮,醫生會把眼皮割掉再縫,所以不會有四眼皮這種事…看來是我想多了。

中午來跟我娘我爹商量一下,畢竟這問題困擾我太久,不解決我只會繼續每年紅眼兩次以上。

我本來就有雙眼皮摺了,實在不想花個三萬左右去醫美診所開不會失敗又好看的雙眼皮。

只是…眼科診所或是去大醫院開雙眼皮到底行不行啊…我實在是太害怕了!!

 

話說,上下眼睫毛都因為倒插而需要動手術,也算眼睫毛殘障者了吧?

有沒有殘障手冊領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