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的歌。

Hélène Roller唱的Je m’appelle Hélène。

 

 

 

 

前幾天少爺跟我互相貼一堆九零年代的歌在聽。

我就想起這首。


Je m'appelle Susan.
Je trouverai l'amour...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可以分享給大家,有加我facebook的大概快被這些九零年代歌曲給嚇暈了吧,但這首歌會讓我想起這就是我。

就像上面那兩句。

我是Susan、我、仍是想要找到真愛。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有一般人的情緒、有過悲傷、但我仍是相信真愛。

 

卡夫卡都一眼瞬間了,我呢? 我相信我也是。

我想我正走在這路上。

 

公司廁所內門上貼了一段小故事,我當然沒背下來,畢竟我們這層廁所一共有五間,我又不是每次都上同一間…嗯…我離題了,我是說,我以我記得的方式說吧。

人在降生前都是天堂裡一朵朵的火燄。

當我們成為人時,火燄便被安置於心裡,有了一個新名字叫heart。

所以當我們愛的時候,會覺得心是熱著的。

當愛離開的時候,會覺得心是荒涼著的。

但我們仍是要相信愛、不要怕去愛,才能再一次的,讓心再熱起來。

 

我仍覺得,我正在這路上,手牽著手,不再害怕。

恭喜卡夫卡,去愛,需要的勇氣,我懂。

我是戀愛放牛班的學生,謝謝坐隔壁的同學少爺陪我一起修學分。

Vous?

Tu m'aimes?

我想,我也,身在其中、深陷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